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烁解盘:黄金借势上攻,下周不能站稳1250仍是空

2018-07-21 14:06:4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烁解盘

  还是老样子,一周的时间总是过的那么的快,看的再多不去行动,也是空想,想的太多,不去做也是梦,没有谁给你梦的种子,也没有谁给你美丽的花朵,如果你想变的不一样,那你就变成阳光和露水,让露水滋润种子,让阳光哺育花朵,让大地给你能量,相信自己总会呈现含苞欲放的美丽!

  一周行情结束,我们来看过去一周黄金的表现,本周黄金整体收跌,不过因为周五的上攻录得下影线较长;而日线也是由阴转收阳;且周五收盘位置高于前两个交易日且突破短切企稳;前四个交易日走震荡下跌,而在周五盘中,金价受到美元走弱的支撑反弹回升,最终收于1330关口,下周需重点关注1245-1248区域的得失!

  下周需要重点关注的事件与数据:美国第二季度GDP增长初值,以及欧洲央行最新的货币政策会议,将是未来7天最受期待的事件。鉴于过去两周美元的强劲上涨势头,数据大幅逊于预期将对市场造成冲击,并可能导致市场大幅下跌。同样,一个远高于预期的数字将引发人们对美联储“逐步”加息政策的质疑。

  黄金:本周黄金的实仓操作而言,其实有好的也有不好的,知行合一是我们一直的原则,所以不是说我们只说好的把坏的藏住,那是不道德不仁义的,周一、周二美盘、周三分别安排的1245/1243/1226空全部皆止盈离场,而周二白盘以及周四安排的1242/1225多单全部止损离场,我们周五因为有点私事所以没有安排策略,本周有赚也有亏,但整体还是盈利,我们每天安排的策略不多,主要以稳健为主,详细或者有疑问的朋友可以关注本人,或者想跟上操作的朋友也可以及时联系本人;

  



  周五受美元指数虚破95.5阻力后大幅回落,黄金从而受益止跌反弹,我们周五的文章写到周四日线底部再次录得一颗疑似反转信号的较长下影线的小阴柱,所以我们提示过本周一路震荡下跌,谨慎防周五出现获利回吐的迹象,果不其然欧盘试探1216位置支撑大幅上攻1230,整整上攻逾15美金,可见反弹的力度也大;

  


  不过从下周来看,这两天的收线的确有底部的迹象,但是我们必须要明白,1281一次较长下影线的阳线以及1236区域的反复整理的中阳柱,皆疑似反转信号的出现,但是后市都已失败告终,所以就目前来看,中期以及长期还不是很好确立,只能说我们做一笔交易走一步再说,以免再次出现反弹修正后又加速下跌;

  下周重点关注1245-1250区域的阻力,若下周初能借助本周五的多头余力能站上1230,更好的结果是能站上1245-1250关口,那么多头才能越走越稳,不然还是华而不实,所以这是我们下周重点考虑的阻力区域,目前金价再次站稳四小时以及小时图中轨,短期内依旧偏强,但上方需首要关注1234-1236的阻力压制,进一步关注1245-1250重点区域,下方首要关注1220-1216支撑。进一步关注1205-1208强支撑区域,也是去年关键支撑区域,主趋势在没有有效站稳1245-1250之前依旧建议以逢高做空为主!

  交易的原则其实很简单,严格执行大胜率的交易方法即可。大家说起来都头头是道没什么问题,但是又有多少投资者能做到这一点呢?一坐到电脑面前就不存在了,完全是用情绪在主宰操作,涨高了追,跌多了割肉,再涨再追。 每次亏损了,就会闷着头坐在那想原因,想通了的原因无非是这几个,但能想到并不代表下次能做到。其实,连续亏损后是理性的自己,正在交易当中的是非理性的自己,这或许就是人性。

  比你交易做的好人一定是保持着良好的心态,时刻考虑到自己是在投机市场里面做的投资。而且胜不骄,败不馁,每天从零开始,严格按计划执行操作,即使错了也一定要执行,不抱侥幸心理,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