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曾辉:黄金反弹不改方向,关注1235阻力做空!

2018-07-19 09:56:0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曾辉

  生活就像心电图,一帆风顺就证明你挂了。正如近期的行情,确实足够反复但我们还是需要学会面对。欧盘破位下跌新低,然后持续低位横盘是弱势表现,按照常理来说美盘是会继续下跌的,但昨天的行情并没有。美盘反弹遇阻转跌回落但仅仅止步1223一线再次企稳反弹,1225顺势空单并没有错但没有利润空间,行情反复最后凌晨向上反弹,虽然力度不是很大但行情却跌不下去了。而且这种凌晨持续慢节奏反弹的走势第二天通常会有延续,短期下跌止步1221一线还要反复震荡修正。方向并没有改变只是需要调整做空点位,上方阻力关注1235一线,日内反弹在此之下布局空单,反弹没有力度并不破坏空头趋势,只是反复的走势给交易增加难度。

  日线报收低位十字星,并不是反转信号但也说明1221一线存在较强支撑,短期不适合低位追空,等待反弹做空更合适。从1245开始的下跌这波回撤走了24美金,近期行情都不是极弱短线迎来反弹也非常合理,但必须明白这种力度的反弹不破坏下跌,我们需要做的就是继续认准方向做空,只是要调整空单进场点位。至于底部在哪里的问题现在根本就是遥遥无期,只能说是依托关键支撑位短线做多,如果短线成立再考虑中线持有,但也一定要严格带好止损控制风险。1214是周线低点支撑,昨晚美盘原计划再看一波下跌在此上方布局一次短多,但行情并没有给到合适的做多点位,本周剩下两个交易日继续关注1214低点支撑,确实目前价位偏低顺势做空但注意不追空。

  



  再回顾这波下跌一路走来,每当有较大幅度下跌的时候都会修正几个交易日再继续下跌,只是震荡式的下跌从来就不是极弱运行。这种行情有方向但又会反复震荡洗盘,要想做好这样的行情首先是需要认准方向,然后根据实时盘面情况调整做空点位,因为不是极弱下跌反弹可能会有一定的力度,一旦做空点位不好拿着也烫手。做好以上两点就能把这种行情做好,但最大的难点还是在于如何及时调整做空点位,甚至可能中途还会因为想抓反弹的利润错过做空点位。抓反弹需要非常好的盘感,对于绝大部分人这是很难的,那么耐心等待做空机会就是最稳妥的选择。目前上方阻力很明确在1235附近,耐心等待日内行情反弹在此下方布局空单。

  


  原油,美国至7月13日当周EIA原油库存(万桶):前值:-1263.3,预期:-362.2,公布:583.6,利空原油。数据利空行情快速下探但并没有跌破低点支撑,最后二次下探测试低点支撑不破走出大幅反弹,通常这种形态第二天延续向上反弹的概率很大,短期看回撤观点不变只是原油的行情波动幅度较大遇到关键支撑位还是会走出较大力度的反抽。目前价位67.9刚好是下行趋势线第三点阻力,亚盘先观望看行情反弹力度,还是顺势做空思路上方阻力关注68.7附近,日内反弹在此之下布局空单。大方向还是多头趋势不变,目前只是回撤修正阶段,而回撤修正结束行情还将继续上涨,目前二次下探测试支撑反弹,短期不会再破66.3低点,关注低位区间震荡运行。

  黄金建议:1235以下做空!

  原油建议:68.7以下做空!

  提示: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交易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