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黄金反抽58附近空,多空争夺金不换

2018-07-08 20:43:3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阿牛

  某地一男子为躲避酒驾检查,弃车而逃奔向路边的小山丘,民警追上后要求男子配合酒精检测,谁料,男子竟然开始拔草吃,民警一-直劝他,别吃了别吃了他不听,不停地拔,不停地吃,拔了不止二三十次总有了吧那个沟里有一大片草全被他拔光了,其实---我真的只是一只羊!这说明,很多时候,只要靠毅力就能扭转格局,包括交易!

  黄金,上周最高61,最低37,收于54附近,总体而言仍是一个震荡偏空的格局,虽然周初又连续性下探的意愿,然而好景不长,在触及前期的低点附近之后产生了一个强有力的反抽,并且也打破了近期内弱势的格局,转为震荡形态,而周尾也是基本上围绕于这个形态于横盘整理的,并没有产生有效性的突破,那么短期内黄金仍然需要一定的动力去打破短线内的僵局,目前黄金上方压力继续维持于61-62一线,此位置也是前期的顶底转换位,也是短期内的多空分水岭位置,如果下周黄金有突破此位置的动作的话,多头将有一定的延续性,相反,继续承压于此位置的话,后期仍有继续下探的动力,上周的低点37一线能否得到二次支撑仍需进一步的考验,则短期内我们继续维持于61-62下方看空即可,在大格局弱势形态的主宰之下,我们仍需要继续做空为主。

  操作:短线内整体震荡偏空思路不变,区间50-60之间,反抽58附近可以继续做空,目标下看52-47附近,止损63,或欧盘连续上升,美盘之前回撤出空。原油方面,强势上升形态中,单阴回撤,那么强势格局不改,下周仍需低多为主。

  【周一操作】:黄金反抽57.5-58.5附近继续空,目标52-47附近,损63,震荡偏空思路不变。

  【周一操作】:原油回撤73.4附近做多,目标74-74.5附近,损72.9.

  行情瞬息万变,及时建议见直播间,中金财视搜索“陈阿牛”,关注订阅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