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喻泽肖:下周一黄金开市关注1258-1250做区间,整体1268下走震荡

2018-07-08 11:11:5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喻泽肖

  昨日,我们对于下周的整个走势做了一个解读,喻泽肖相信大家对于后市的整个黄金价格走向,有了一个初步的判断,今日喻泽肖还是老规矩,具体的来简单的说一下下周一开市之后,对于黄金原油的一个短线操作,毕竟操作也还是需要一天一天的来,利润也是需要一点一点的积累,杠杆市场,一下子看得太大,周期看的太长,反而是操着天下的心,积着自家门口的雪,步子迈得太大,容易扯着蛋!

  首先,喻泽肖这里还是先补充说一下下周的一个值得关注的消息面,非农之后,下周喻泽肖稍微整理了一下,第一,周一晚上的9点钟以及下周三下午的3点钟,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讲话,这个对于欧元以及黄金方面会造成很大的影响,因为往次德拉基的每次讲话对于行情的影响都比较大的,第二,下周四的晚间美盘8:30分,美国的一个CPI月率数据,这个数据在每次非农之后,都是很有必要关注一下的, 有影响但是不会说一定很大,第三,周五的晚间11点,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出息的国会听证会,这个事件对于市场肯定存在着一定的影响,因为事关下半年美联储加息以及加息幅度的以及加息的次数一个信号释放,这定是市场关注的一个重点,这大概就是下周需要重点关注的三点消息面,喻泽肖简单的整理了一下,这是昨日周评喻泽肖说漏的点,今天补充起来。所以说,关注黄金矿工喻泽肖,每日市场就像电视连续剧,从不让人失望。

  下面说一下周一开市黄金短线解读,周线趋势线1046-1225一线形成的低点趋势线支撑位1236附近,这是喻泽肖多次强调的,也是此次反抽修正以来的低点位置,而周线的十字K收线,基本也属于一个选择性的走势,有印象的都知道,例如这样的上下引线都比较长的周线十字K收盘,基本预示着下周将继续围绕着本周的高低点走一个区间震荡整理了,破位哪边则会更多地往那边走一个小延续。关注了喻泽肖周评的都知道,我们的标题给到的就是黄金6浪修正之后继续看下跌,而1237一线喻泽肖是坚决不看筑底成功的,弱势之中是不存在双底形成的,更多的还是个反抽修正之后迎来二次下跌,思路很清晰,所以喻泽肖提到了本周1262的高点,如破之后延续重点则还是关注1268-1270附近的前期日先反抽高点位置的阻力位,不会太远,这也大概是极限,这是需要注意的,其实一句话概括,在周线十字K的背景之下, 下周黄金大概率在1268-70之下走震荡整理,不看见底!

  



  但是很明显,1268-1270,下周一的短线开始肯定是难到的,因为周五非农收线1255附近的一个中性位置,周五的非农数据都没能打破1262-1249的区间震荡,所以在一般交投清淡的周一格局,喻泽肖认为也将会很难走出空间,更多的预计将还是持续着一个区间震荡整理,所以短线周一其实就很简单了,在周线十字K的前提之下,我们周一依旧延续震荡区间对待是没毛病的,所以这里喻泽肖建议周一我们根据小时图来画个区间,上方可关注1258,下方则关注1250,基本上可围绕着这8个美金空间来操作,上方1258一线可空,损丢在1262高点之上,下方1250触及可多,损丢在1238起涨以来的斐波那契回踩极限修正618支撑位1246一线,基本这波黄金若是收线在1246一线之下的话,可能二次往下的时间点就会往前拿一拿了, 可能就等不到1268-1270附近去了,当然了,这是后话,这里需要多提到的一句则是,按照目前黄金短线的循环法则,早盘上攻出小高点亚盘回撤的格局,各位可早盘起早关注一下1258一线做空的机会,喻泽肖遇机会大概率先给到此位置,下方1250附近再考虑获利出局反手做多,要注意的没有很多,小区间震荡,5-7个点注意利润把握即可,也别想太多。

  周一开市黄金开市喻泽肖操作建议:早盘冲高1258先空,回撤1250获利出局反手做多,止盈空间均看5-7美金即可!

  


  原油,在上周之中,大方向相信各位都没什么怀疑,就是多头,就是低多,虽然老美方面给了原油市场很大的压力,但是原油多头丝毫没有服软,但是周五依旧在强势之中走了一个双底的支撑绝地反抽,这也印证了喻泽肖多次强调的,强势格局之中的单阳勿要当做转势,只是一个修正而已,为的是给我们更好的做多机会。对于行情上,下周一开市短线关注原油压制位置在74.70-74.60附近,以此作为压制位,在周一开市的时候首次触及的话,喻泽肖认为可以去博取一个小回落,但是注意,强势之中,这样的回落一定小仓位参与即可,大方向还是建议以72.0位分水岭去做回撤多单为主即可,点位上下周一则关注斐波那契618极限回踩修正支撑位73.2-73附近,可考虑入场继续接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