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彭银霸金:7月9黄金原油涨势凸显,金油或比肩新高

2018-07-08 16:01:2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彭银霸金

  一周的时间转眼即逝,非农在大家的期待中落下帷幕,行情确实不大,金价依然在三角区间内运行,总结本周在周初的破位新低至1238反弹,到周尾1262-60遇阻,明显的锲性三角结构区间越来越小,上方在触及1260附近压力力度非常的大,在这个区域几乎收的全部都是长上影线,多头在这一周展开了无数次的上攻,但这一线依然牢不可破,下方1247-48也是下方多头的防守,那么下周会怎么走?

  



  周线级别本周站稳1250上方,结合之前的行情来看,1238一线极有可能是这轮行情的一个底部,那么在本周周分析的头肩底形态,是极有可能形成,概率非常的大,本周站稳1250上方,那么我们在下周则可以尝试低多操作为主,上方1260为下周需要重要关注的阻力点,下方1248-47使我们需要重点关注的支撑点。

  日线图上,三连阳后,录得小阴,但价格依旧位于短期均线上方运行,其中MA5日均线保持拐头向上形态,反向支撑仍在1252附近,而MA10日均线虽然没有向上拐头,但经过周五的回撤后,既没有失守,同时也与MA5日均线有形成金叉的迹象,如此就说明向上延伸的支撑会给予多头更强的反弹动能。当然,在短期均线没有形成金叉之前,建议仍要防止行情存在虚破1252支撑的可能。

  从4小时图上看,黄金的结构上破位前期1307下跌的下降趋势线,以及前期高点1253一线的走势,黄金已经突破了趋势线的压力位置,打破了前期持续弱势下行的格局,短期而言,多头已经占据了上风,同时5日均线上穿10日均线带动布林带上轨开口,RSI中部拐头向上,Stoch指标低位金叉向上,指标上显示黄金偏向上行,行情还有进一步上涨空间,黄金短线上继续维持依托1250看涨黄金的观点不变,下周重点关注上方1260一线的压制,下方关注1250一线的支撑,操作上建议低多的操作思路。

  黄金下周初建议参考:1250-1252多,止损1247,目标上看1258-1260-1263,破位看1267-1270。

  原油方面,原油本轮小级别的调整基本结束,下方72.5一线的顶底转换位本周牢不可破,除了周三没有触及这一线,其他的几天几乎每天都会触及这一线,这一线太稳了,所以下周的行情我们则要继续以多头思路来进行操作,上方在周五提到的周线级别的斐波那契回调线的38.2%的位置,76.3一线是我们需要注意的另外一个点,如果下周能顺利到达我们可以在这个位置附近去布局一波波动3-4美金的空间,周五给出的72.5多单可以继续中线持有看76.3附近,下周思路工种号彭银霸金以看突破为主。

  原油建议参考:回撤72.5-72.7多,止损72.1,目标74.5-75,中长线看76一线。

  本文由彭银霸金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添加彭银霸金每日行情分析、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