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坚定看多 原油短线回调

2018-07-06 09:30:3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文辉

  黄金周四表现清淡,没有太大的惊喜,亚欧盘整理回踩触及1251低点启稳回升,美盘触碰1259.55高点后承压震荡,没能突破前一日高点1261以延续上扬空间。稍晚时段美联储6月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委员对于全球贸易局势恶化、以及美债收益率曲线扁平化的担忧,但美联储委员们仍一致认为,在当前美国经济表现强劲的背景下,渐进加息仍是必要。总体而言,纪要还是延续了六月会议以来的鹰派基调,但提示了潜在的两大风险,整体较无新意,美元和黄金在纪要公布后表现平淡。黄金日图十字K线收平。

  日图处于整理当中,这波走势。跟此前1236那么底部上升极为相似,K线结构也比较相近,中阴下探释放后马上被大阳拉起,奠定了中短线的止跌,然后双十字平行整理过渡蓄势,最终走成一波连阳式的单边多头,目前处在十字K线整理当中,后面还是看好上涨,只是时间问题,今日非农数据登场,或许能够刺激金价提前走出区间,若是数据面刺激不足,就要等到下周技术面的回升,当然本周周线的收盘情况就很重要,到目前的位置就是十字阳K线。只要能收盘在1257上方,下周就会继续强势反转。这是技术面的反攻走势,十字K线先止跌,后市稍微连阳一波就会完成中短线反转。数据方面,非农就业报告显示,前值22.3万,市场预测值在19.5.数值之间没有太大的可逆差的空间。使得数据本身的影响就会大大削弱。

  短线图:4小时从布林道下轨反弹至上轨承压,昨日回测守住了中轨。有点依托中轨走回升的迹象,毕竟这波回踩能够启稳的话,说明上升空间还有延续,而且二次下探没有出现深度的空间。踩深了反倒收复起来就比较吃力,这种中性的回踩值,稍微发点力就能够收复,多头再去破高就轻松的多。4小时和日线在缠绕震荡向上。小时图反复下探回升起到拉动均线系统的作用。目前大周期270单位均线略有压制,短线在收复阻力当中。只是周尾的空间大小,消息面起到关键作用,光技术面震荡的话,由于临近周线收尾,短线在整理拉动指标过程,稍微刷新高点至1265-1268就会停顿修正,下周单边反转的机率比较大。整体趋势而言,还是保持低多为主,下方1238-1240中线支撑扎实。底部中线多单继续持有。最迟下周就会有惊喜收获。日内短线交易继续加仓做多。日内交易刷高后及时把握止盈,留低位的即可,以免一步一回踩,高位的不出。震荡上升节奏,稍微贪一下又回到原点。白银昨日下探15.90确认支撑守住,短线继续在盘底阶段。低位中线多单持有,短线交易也是低多为主。

  7-6(周五)黄金交易策略:

  短线:(1)1252-53多  损1248  目标1263-1265.

  (2)晚上非农若意外见到1246-47价格继续多 损1240  目标1263-1268.

  中线:低位多单持有

  原油昨日探高回落收低,探高不破周初高点。触及74.77高点后承压转换回落,美盘稍晚时段,由于EIA库存数据增幅高于前值,打压油价下挫,最低至72.50.最终日图收盘中阴线,本周一直担心的高位回调行情,也是4小时二浪尾端的调整直法,终究还是出现。对行情谨慎一点也没有什么坏处,至少不会因盲目追高而被点损,而本周连续在高位75.0以及74.70-80附近做空,都有所收获,昨日再次在74.64做空于73.80扫掉止盈。一波震荡停顿的修正行情,捉准了,照样是个不错的连续波段。

  日图十字K线之后转中阴收盘,日线结构有修正的迹象。连续的探高不破高,显示短线上行放缓,无力破高需要回踩蓄势,但是周线的结构较为饱满,暂时不支持深度的调整,预计整体空间相对有限。今日周线收官,倾向于小阴收盘。而难收成大阴线。暂时定义为上涨趋势中的短线修正行情。

  短线图:4小时图浪形上涨尾端,配合附图MACD指标的回调修正,这也是本周一直坚持高位不追多,以测试短空为主的原因。现在K线转换结构有进一步调整的迹象,当然这波回调最终还是为了上涨蓄势,只是调整空间大小问题,虽然趋势看多,但短线回调行情还不宜过早做多,等待小周期调整完毕,重新止跌回升再考虑做多也不迟。小时图箱体整理后有下破下轨走调整的迹象,短线看回调,但周线不支持深调,所以短线下调后可能周线收盘会收在中性位置,这样周线小阴线的收盘结局不会影响到趋势。日内短线交易,暂时以小周期短空看回调思路为主,做多等下周再找机会。压力则在破位转换口73.80

  7-6(周五)原油交易策略:

  (1)73.40短空  损73.90  目标72.30-71.7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