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黄金调整寻支撑 多头仍有望上行

2018-07-05 14:12: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曹向阳

  借势反弹,冲高1261美元,再涨动能不足,最终回落趋弱。昨日盘金价借助此前一日大涨走势后继续反弹,两次触及1260关口上下后最终承压,晚间由于美盘假期影响,市场提前休市,多空交投波幅陷入停滞。然今早间价格自1258美元就开始回撤,小周期技术级别上再度呈现弱势发展的倾向,周初段的强涨走势已无法支撑起二次延涨的可能。

  六月的美联储议息会议上如期提升利率,且会议中暗示年底前将再加息两次,也就意味着年内累计加息在四次。由于眼下全球处在紧张的贸易环境中,这其中是否会改变美联储的升息计划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之所以现在来看美联储的货币政策未受其影响,主要还是美国经济实际的处在蓬勃发展阶段,给予美联储提供有效的加息依据与支撑。

  除此明日凌晨两点的美联储会议外,今晚率先公布的是小非农ADP,这将为明日的非农数据做前瞻指引。同时明日还有一则重磅事件,那就是美国针对中国新一轮关税生效的日期,一旦如期落地,中国势必将予以反击,贸易争端的升级在理论上将利空美元,利好黄金。

  



  黄金:多头延续反弹,触高1261美元后承压,最终价维持在1256美元附近,日线方面录得一根上影线较长的阳柱,虽是连阳排列,但也彰显出反弹中的压力强劲,短期均线拐头上扬,提供价格进一步上行势能,短周期指标在经历两日时段上涨后势能出现减缓,不过日线级别上还是倾向多为为主,上阻力1261,下方支撑1248。

  4小时方面,昨日价格触高后回撤,今早间自1258附近就遇阻,短期均线拐头下行,拉低了亚盘中的价格,短周期指标上行同样面临势能匮乏的现象,不过4小时上回撤调整后仍有上涨的可能,因此4小时不过度看空。今日整体操作思路以逢低做多再看涨为主。

  


  原油:此前一日的强力大跌大涨导致昨日盘多空运行势能不足,整体的价格波幅区间并不大,日线方面最终录得小阳十字星,价格虽保持在短期均线以及74关口上方,但势能明显不足,短周期指标更是拐头下探与之今早间下探的价格配合到位,日线在今日内一旦转阴,随后伴随回落将是顺理成章。

  4小时上,实际在周二盘价格触高后就承压,后面无论是多空运行都无势能支持,但经过昨日盘的运行后,周二高点位置基本可以确认,眼下4小时上布林整体严重收口,短周期指标维持下探,跌破位后加速调整的概率极大,因此4小时方面维持看空,交易思路即保持高空。

  黄金策略:

  1:1248做多,止损1245,目标1262

  原油策略:

  1:74.2做空,止损74.6,目标72.2

  瞬息万变的市场,需要灵活应变的策略!每日文章所给预期策略点,并不代表实际进场位,及时有效且更加具体的现价单即可订阅中金财视专家,网络以及手机客户端均可方便,快捷跟单:http://cs.cnfol.com/gold/555043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