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建发:黄金1253做多看反弹

2018-07-04 19:43: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孙建发

  【股票市场】

  1、今日两市低开,主板指数一度在钢铁、民航板块的带动下积极上攻,随后创业板开始走弱,科技股跳水,沪指跟随下挫,此后指数单边下行,市场情绪波动较大,信心较弱,午后指数不温不火,指数依然弱势盘整,盘面上看,仅国企改革板块较为活跃,但也未能带动市场人气回暖,个股依然普跌,大盘弱势依旧,临近尾盘,指数略微反抽。截止收盘沪指跌1.00%,深成指跌2.02%,创业板指跌2.58%。

  2、板块概念方面,黄金、农业种植板块领涨,次新股、京东金融板块领跌。

  3、两市共459只个股上涨,37只个股涨停,除新股外涨停34只;2819只个股下跌,47只个股跌停,17只股票炸板,炸板率31%。

  4、沪股通全天净流出2.55亿,深股通全天净流出10.43亿。

  孙建发老师观点:今日三大指数跌跌不休,黄金板块逆势拉升,笔者在周六文章中提醒股民不要入市,现在根本不满足底部条件,不要看价格低,因为价格永远是相对的,现在的价格和6124比确实很低,但和1665比还很高。拿好你的资金,耐心等待底部条件成熟,到时候我一定会叫上你。

  【黄金市场】

  美元周三基本持稳,此前连续三个月月线收涨。美国周三逢独立纪念日假期。投资者在等待周四出炉的美联储6月会议记录以及周五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黄金昨日在去年12月低点1236.66美元获得支撑,从而开启一波强势反弹,这一线恰好也是自1046以来的长期上升趋势线的支撑位置。今日现货黄金反弹维持强劲,一度突破1260关口。

  孙建发老师观点:目前小幅回落,但依然保持早盘意见,回落1253轻仓多、见1250加仓多,止损1247,目标1260-127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