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1262压制回落买入,原油74.6空送货上门!

2018-07-04 19:40:5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朋威

  连胜就不说了,因为我们的油又胜了,应该是第十胜吧!澳美单子上涨乏力直接让出了,欧美以及镑美等于白忙活,我们三天十连胜终结连胜纪录;对于收获来说,每一个单子基本都是6-10个点!金银收银子一麻袋,外汇又是一麻袋;油也不例外,自昨晚75.0高位做空收1.6个点之后,今天早盘74.60空再成绝唱!

  



  看下黄金,昨天黄金大涨之后,今天早盘延续惯性上涨,欧盘顺势冲高,最高至1261一线,没有能够冲破1262阻力位!当前短线回落,最低至1255/6位置,在这里行情开始了横盘!从15分钟图来看,黄金短线向下调整基本到位,不过小时图来看,下方还有空间;因此,下方需要重点关注早盘低点1250/1区域,晚间重点支撑!

  


  鉴于,美国市场因独立日提前休市,预计行情很难有较大的波澜!那么,晚间关注1262~1250运行区间,短线区间内高抛低吸,回落买入为主,但不追单!如向上破位1262可顺势短多看涨1267~70一线!对于,1250意外下破,短线将延续调整,下方1243~5区域再买多!

  


  美指最低触及94.40一线快速反弹,因此,94.40区域支撑依旧不可忽视,虽然看跌,但必须下破才能进一步下行!上方压力继续关注94.70/80区域,当前是今天高点;从15分钟以及1小时图来看,今天很难上破!因此,94.80之下保持看空美指,关注94.40跌破情况!各大币种参考美指交易即可,非美逢低买入多单,美系则逢高做空!因外汇品种较多,每天我们选择部分产品进行交易!


  原油走势符合我们预期,日内重点让大家关注75.0/30区域压力,主要是看震荡,下方73.0区域支撑!欧盘行情快速下挫,行情已经空头控盘,晚间继续关注做空机会,压力74.30以及74.80压力!对于趋势上,当前就是个高位震荡,无趋势可言,因为上涨趋势已经被昨天和今天的下跌给破坏,但下方73.0~72.50支撑下破之前也不是空头趋势!操作上反弹至压力继续操作空单,对于做多以72.5为损,73.0上下参与一次,其他位置看戏即可!

  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你自己看看下面,这应该有多少连胜!!!

  


  昨日欧美1.1605多以及镑美1.3100多到位,整体收130余点!

  


  


  


  


  


  杨朋威老师团队专业指导黄金、白银、原油以及外汇、股票操作,以风控著称;独创操盘三板斧战法,曾提出“黄金假日阴谋论”;如您需要帮助,可使用电脑打开杨老师中金在线博客,公告栏查看!黄金原油外汇多品种操作,机会多多,东方不亮西方亮!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