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彭金诚:黄金极弱已结束,多头反攻刚开启

2018-07-04 17:00:2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彭金诚

  今年4月份,当黄金第二次触及1365年内高点时,市场普遍认为行情会刷新年高,因此追涨成为当时交易的主题,然而,就在大批多单进场后,行情却自1365高点承压回落,直至昨日,最低到达1237附近。如今,除了点位由年高变成年低外,情景基本重现,这也就造成了大多数投资者在高位多单被套的同时,昨日空单又深陷其中。或许在很多投资者看来,昨日黄金能够大涨近20美金,日线收取带有上下影线的大阳,仅是多头的一次报复性反弹,并未改变整体空头的趋势,但我想说的是,即使抛开上述历史的重现,行情若真的还处于极弱格局,空头会让多头展现出突破两处阻力的强势反弹吗?另外,在之前文中彭金诚就明确强调过,多头要转强,所欠缺的就是一根突破阻力的大阳,或是连阳,而昨日盘金价最高到达1256附近,不仅满足了前者的要求,同时也让我们在1239-1240一线布局的中线多单成功且持有中,这就意味着行情已经变盘,接下来多头必定还会有更为强劲的表现。

  当然,对于持有昨日空单的投资者来说,或许还在等待着本周五的非农数据和美联储会议纪要来打压黄金,虽然不排除两者会对黄金起到利空影响,但从当前的黄金走势来说,还是别太过期望这两个基本面,因为彭金诚认为经过昨日盘空头二次试探1236年内低点后,黄金极有可能已经走出了下跌预期,接下来只要行情能够企稳1250之上,即使消息存在打压,恐怕也很难令黄金出现较大的回撤幅度,反而是在消息公布后,会大概率的加大市场对黄金的买盘需求。

  日线图上来看,昨日早盘金价先急速下探1237低点,随后企稳并展开反弹,多头以慢涨的走势有效击穿MA5日均线压制,令其呈现出向上拐头形态,盘中最高触及1256附近,日线以一根带有上下影线的大阳收于1250上方。对于这样的走势,关注彭金诚认为多头已经有了转强的迹象,今日再收阳线的概率会非常大,因为经过昨日的大涨,以及今早盘的延续,目前短期均线都已开始向上拐头,分别显示于1255和1251,这无疑会对多头构成强力的反向支撑,加之sto双线金叉形态未变,且冲破超卖区维持放量中,所以,日线上应当继续看好反弹。当然,由于今日是美国独立日假期,将没有美盘行情,这难免会影响到黄金的波动,因此短线操作上建议不要把目标看的太大。

  4小时图上看,大涨之后的连阳排列理应有助于多头进一步冲高,但是,由于目前MA5日均线上行势能不强,加之市场交投的清淡,令行情暂时无法企稳1260之上,因此彭金诚认为这就有必要防止行情会出现一波回调走势。当然,即使出现回调,幅度可能也不会很大,因为MA10均线显示的1250与日线图上的MA5日均线显示的1251形成双重支撑,在没有重大利空影响的情况下,预计行情依旧会在此支撑之上运行。另外,sto双线维持金叉形态处于超买区,虽然有所放缓,但并未出现下破80轴的迹象,如此也就表明了多头还处于强势期,所以,4小时上回调修复后,仍要偏多思路对待。

  日内操作方面,上方关注1260企稳情况,只要多头能再拿下一城,那么金价将会尽快测试周线上的1271一带压制;下方则重点关注1251-1250一线反向支撑,多头若真的转强,那么此处就一定不能破,一旦下破,空头可能会再次试探1245,甚至1236低点支撑,反之,即使今日无法企稳1260,明日市场恢复交投后,关注彭金诚认为也必定会获得企稳。综合来说,看涨的思路不变,但由于今日没有美盘行情,所以,短线操作上尽量快进快出,中线多单则可以继续持有,等待行情进一步冲高。

  黄金部分操作点位

  1,短线:回踩1255-1253一线做多,止损1249,目标上看1263-1265一线

  2,中线:继续持有昨日1239-1240多单,止损1235,目标看至1300一带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