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志文:黄金强反回调多,原油震荡高位空

2018-07-04 10:45: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志文

  舍小得,获大利。!试图吃掉行情中的每一个波段,最后必然会被市场教训。交易讲究的是平常心,胜不骄,败不馁,骄傲和侥幸一一样不可取,市场中太容易赚到的钱,更容易归还市场,甚至被市场反噬!

  昨天收一个挑衅的评论:老师,怎么不讲你的战略做多了!我只想说,如果你看文章比较仔细, 你就知道最近一直处于舍弃空单的鱼尾行情,耐心等待做多信号的出现。空仓是交易的境界,等待是战略的一部分,好的点位是等来的,利润空间依然是等来的。不参与空单,你就认为老师是失败的。

  昨天文章《黄金新低有反弹,原油高位荡秋千》给出了明确的思路,只是黄金在年初起涨点企稳之后,反弹的力度强了很多,超出了预期,走出了退二进五的走势。截至早盘反弹了20美金有余,这是一波有效的反击。昨天下午的评论就提到,如果欧盘保持1245附近,美盘还会延续反弹,如果日内收盘1245上方,次日延续反弹,目前都得到了验证,盘中建议也给出了1245附近多单的进场。

  



  4小时周期图,黄金已经突破了周期下降通道的上轨,并且有效站上。叠加美元冲高回落,目前跌至94.2附近,日内将进行94攻防战,大概率下行。黄金日内低多为主,下方关注1253/1248的支撑,择机参与,防守3美金,目标自行把握。

  白银几经周折,再次站上了16美元,之前16.4/16.2的多单失败后,16.00依然坚信尝试着做多,目前依然没有看到曙光,只能说站在希望的田野边上。不过白银没有突破大的关键点位之前,鸡肋行情性质没有改变,延续小波段操作即可。

  原油高位荡秋千,只是昨天的秋千荡的厉害,上下两美金电梯式走势,本周这是第二次了,估计不少晕梯的。保持平常心即可,原油保持震荡操作,先冲高新高附近,尝试空单,防守40点,目标自行把握,多单暂时放弃,因为摆动幅度太大。

  温馨提示:晚上EIA库存数据,谨慎操作!

  更多盘中分析和策略,尽在财视。财视直播室网页订阅地址:http://cs.cnfol.com/gold/521236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