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弱势不是追空的理由,是时候做一把多了!

2018-07-02 15:55:4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朋威

  博客评论完全开放,欢迎大家一起交流行情!

  从上周四到今天我们多次发文强调1240~50区域的重要性,说实话我们无法保证百分百成为波段上涨点;不仅仅是我们,任何人都无法百分百预测!但唯一可以肯定的是,这里只要不破,黄金将会有一大波上涨,上方将直接上涨1300以及1360~70区域,乃至向上突破!

  



  鉴于,本周重磅消息云集,并且适逢关键位置!因此,这里非常值得我们去布局一次!做交易做的就是成功率高或者盈亏比合适的行情,这里就是成功率相当的高,并且盈亏比合适的行情!以不到15美金的止损,博取至少50美金,甚至100美金以上的利润,有何不可?

  因此,我们维持近几个交易日观点!1240/36区域支撑,建议大家布局黄金多单,白银一起跟随!无论是纸黄金纸白银还是TD金银都可以介入,对于现货则需要严格控制仓位了,建议10%以内!短线而言,美国独立日市场将休市,今天波动不会太大;建议1249-8间介入多单,下1245损,上方1254/55是关键压力,破了才能走强,不破弱势震荡!大家注意一点,波段和短线的风控点不一样,大家不要混淆!中长线分析,大家可以查看文章《致不断抄底的散户,黄金多头希望在哪里?》

  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