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关注1256阻力空,货币英镑和欧元也是空!

2018-06-28 11:07: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景良东

  黄 金

  习惯了一个动作:早间下跌,午后反抽下跌一次,美盘到凌晨横盘,日线收盘继续连续,保持不断闯低的过程。

  而在昨日做客CCTV证券频道时,讨论了一个抄底的问题,做个分享:

  是的,每一次下跌,大家永远关心的是底在什么位置,可不可以抄底。

  从1300的时候,很多人计划1270,计划1260,但现在1250了,却没有了勇气,为什么?

  怕了,认为要去1235,但真的到了1235,你同样会认为到1200的。

  为什么?逆势。抄底的原因,无法是认为大跌中能获取更多的利润,都想做中长线,但真正一年到头,能做好中长线的却没有。

  这并不是计划交易的问题,而是选择有问题。

  下跌中抄底,通常分三个部分:

  1,二次确认,第一次低点,我们并不知道时间,价格,所以放弃,但如果第二次触及第一次低点的时候,横盘可以去尝试抄底一次,因为有了前期低点的借鉴。

  2,价格波幅和幅度是否大于上一次走势,如果大于,也可以考虑进入到时间区间。

  3,不破不立和加速,每一次下跌,没有加速下跌或者破底的情况,底很难出现,而现在显然还在垂直下跌中,没有破底的需求,所以,抄底还不是时机。

  



  而最近在日线方面,出现两个循环形态:

  早间回撤,午后修正,美盘跌一次盘整收尾。

  而今日早间也出现了单阴回撤模式,这种形态后,做空依然要依托前一日凌晨高点。

  注意,做空的时间点在午后。

  而位置参考前面凌晨高点。

  上方关注1255.5-56.5做空,损61,目标1247-8一线。

  原 油

  昨日EIA再次利多原油,原油继续大阳上升,测试73。

  今日这还是个极强产品,但这两日的原油不好入局。

  下跌大阳单阳可以,但连阳就一定不能空了。这也是为什么昨日就取消中线空的原因。

  而短期来说,原油建议日内观望,观察日内强弱,美盘做跟随。

  下方支撑71.8,触及可多,损71.3,上方阻力73.80一线。

  货币类方面:

  欧元和英镑,还是今日两个极弱产品。

  因为这两个产品一直运行在趋势里面,所以比较好推,也容易交易。

  欧元,前一日下跌,第二日早间反抽。那么午后一定要空一次。

  关注1.1585一线空,损1.1630,目标1.1520-30

  或者午后2-3点直接布局。

  英镑,关注1.3128一线空,损1.3170,目标1.3050-60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止损,控制好仓位,理性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