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弈善:黄金破年底低点,但谨防探底回升!

2018-06-26 21:10:1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弈善

  市场总是会在不经意之间给大家一些惊喜,今天的破位就是其中之一。金价从1317一线跌至1260一线,超过50个点的跌幅在上周四得到终结。上周四金价出现了一次探底回升的行情,金价从1270跌至1250之后触底反弹并且在周五在底部十字星之后报收阳柱收线。很多人可能在这个时候以为黄金多头的机会看来了,并且一直在鼓吹中线多单。但是就像前面说的如果行情那么容易被抓住了,那么就不会有那么多人亏钱了。 

  紧接着本周周一报收阴柱,并且在昨日晚间一直维持低位震荡,那么今天的慢阴破位就是顺势走了一波,1260还不是底! 但是这个行情什么时候出现破位是谁都无法预料的,我们经常强调的一点,慢阴破新低。那么这个行情最稳健,科学的操作是在1260的前期低点附近去参与多单,同时做好空头的防守。因此我们今天白盘就是给出的1261一线多单,同时在1259一线去挂双倍空单。

  



  为什么说这样是最稳健科学的操作? 金价在1264的时候去追空有利润么 ?事实告诉我们是有的,但是就像我们前面说的谁都无法保证这个破位什么时候到。但是有一点我们是绝对可以确认的,破了1260,下方肯定至少有5-8个点的空间。关键的低点破位一波惯性行情绝对是跑不了。因此我们才会给出做多挂空的策略,这样不管金价怎么走,我们已经是立于不败之地了! 

  回归到当前行情,今天破了1260的低点之后,价格和我们研判的基本一致,顺势走出了一波6个点的下跌,因为是双倍空单,前面多单的小防守的损失很快就回来了并且相当于多了一次空单的利润。伴随着黄金的下跌,美指也出现了一波冲高,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美指当前已经承压于94.2-94.3一线,短期难以出现太大涨幅。同时今天的破位出现在欧盘,这意味着什么 ?意味着机构控盘的可能性比较低,我们知道一般大单进场大多数都是出现在美盘,因此今天破位之后金价没有出现快速跳水,还是维持着一个慢阴的走势。

  综上所述,美指的涨幅空间相对有限,现在所有人都知道看空了,那么机构砸盘再去做空的概率就比较低了。结合我们当前技术面走势,小时线在今天晚上9点收线极有可能报收底部T型线,那么意味着如果下一根K线收阳,可能会形成金针探底的走势。小时线的短周期均线会逐步走平,因此现在再去盲目追空显然是不明智的。目前操作上只能反弹做空,多单只考虑在关键的整数关口1250附近去参与,其他时候只需要找点位去做空。

  06.26美盘思路

  ① 白盘1259的双倍空单在1255一线出一半,然后带保本损再去拿看1252

  ② 反弹1259-1260一线继续做空,防守1262,目标看1254一线

  ③ 若意外破1262,则回踩1261直接多,防守3个点,看1267! 

  ④ 今天到明天见到1251可参与多单,防守1249,目标看1258 

  本文由李弈善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本文所有内容均代表个人意见,行情实时变化,因时效缘故,文中点位并不构成买卖依据。如需了解更多实时行情,学习交易技巧,可订阅笔者财视或者电脑端浏览文章,在右侧公告区联系笔者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