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志文:黄金低位鸡肋震荡,原油冲高尝试空

2018-06-26 13:50: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志文

  方向是一个人的前方,是一个人的梦想,但不是幻想,它应该比幻想实在,应该是看得见摸得着的,存在於每一天,它是我们的目标,也是我们的设计。有人需要他人为自己设计方向,有人自己给自己设计方向。

  无论什么设计,都需要一种把握。方向决定你的一切,方向决定你走的路。有些人走错了回头了,依然一路高歌,意气风发,有些人走错了路,固执己见,一错再错,痛苦不堪。

  回归到交易,大多数时候我们都在面临着选择,方向的选择,坚守的选择,很多人时候我们容易陷入误区,放弃了本该坚持的,坚持了不该坚持的,最终形成一个混沌的心态,无法重拾信心。

  黄金咱们之前一直坚持1270下方宁愿错过,不远做错的观点,放空自己,让市场自行消化这一波猛烈的杀跌。现在依然是维持这个观点。目前黄金看起来确实比较弱,可是下跌的力度,速度都小了很多,形成了低位的震荡走势,虽说反弹不强,但是下跌动能也消耗的差不多了,走出了鸡肋式的窄幅震荡行情。

  1260区域我们不陌生,2016年1046上涨以来,多次突破未果,1218---1265反复震荡,直至第四次还是第五次的区间震荡之后,才开启了1283的上涨空间的打开;2017年1214--1295这个区间的行情过程中,1260作为空中加油站的承接点,多次形成平台,上下15美金的行情多次形成了诱空和诱多,让人一失足成千古恨,操作的过程中痛苦不堪。

  



  现在还是这个区域,通过图表可以看到,黄金的价位已经接近了日线的下降通道下轨附近,阶梯型止跌,并没有形成有效反弹,当然反弹之后还会再跌一次,去确认这个区域是下跌中继还是夯实底部。当然这些我们都不去幻想,我们只需要再放开15美金的下跌空间去等待,等待市场给出日线阳线的信号再度考虑进场。

  没有方向,我们操作的过程中会胆怯,预期恐慌的操作不如多一些信心去等待,市场不关门,机会随时都会有,关键是机会到来的时候,我们保证子弹能够充足。

  综上所述:黄金要想具有有意义的操作,必然需要等待,或许惊喜不需要我们等太久。真正意义上的操作,机会不需要太多,一两次大行情足以,2018年的200美金的行情,你心中的区间是什么点位,不妨去执行一次。

  白银16.2附近形成了坚固的壁垒,屡次跌势凶凶,到点却又嘎然停止,而且每次快速的下跌之后,也不能给你做多的乐观区间。还是之前的观点,白银在走自己的形态,操作性很差,但是又需要时时提放揭竿而起,防止大鹏一日同风去,扶摇直上九万里,虽说这是一个幻想的方向,但是却需要我们时刻谨记这一形态的发生。

  操作思路,白银依然需要不断的低位多单试错,注意节奏的把握即可。方向是行驶的车,道路宽敞,就匀速前进,道路被堵死,就另辟蹊径,总之车不能停下。这段话最适合当下的白银。

  关于原油,有一个交割前后的规律之前忘记提到了。每次交割之前会出现一波单边行情,而交割之后多半会出现一波反向的单边行情,这波行情可能会滞后,但是从未缺席过。这次原油由于交割和会议原因,走出了一波强势多头行情。直到昨天出现了停滞,这也是行情的自我消化的一种常态,也就是我们经常所说的急涨和暴跌之后都会有一波震荡行情。

  


  图表是日线周期图,这一波浪形上涨其实还是蛮规律的,相当完美的震荡上行走势。不过这都是走出来的行情,怎么画怎么合理,我们怎么能做到先知先觉一点呢,那么接下来我们就走技术面操作即可,至于明天的EIA大概率也是库存增加,利空原油,因为周末的会议是同意增产。

  那么有了这个前提,我们只需要捕捉盘中的信号即可。原油日内只要不突破68.75/69.2的高点,大概率会去修正67.2,很多时候我们都说不做回调行情。但是我们这次要防范的是73下跌以来的回调之后的再度下跌,这波反弹力度还算不错了,63反弹69已经完成了黄金分割点的调整。

  因此,原油的操作思路是偏向于冲高回落的,当然高位还有可能继续震荡,只要震荡过程中不过度偏离高点69.2,就大概率看空。

  日内操作思路:

  上方压力:68.75/69.2

  下方支撑:67.95/67.55

  操作建议,区间极点高空低多式的震荡操作,切忌追涨杀跌,明天的数据之前,每个观点点位都没那么容易再次破位打开新的空间。

  更多盘中分析和策略,尽在财视。财视直播室网页订阅地址:http://cs.cnfol.com/gold/521236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