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书润:黄金冲高回落反复整理 依托支撑阻力看震荡

2018-06-26 09:35:0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书润

  六月以来加息为背景黄金行情转弱疲软,不过1280关口的强力支撑让我们对于多头始终饱含热情,但行情的触不及防总是在不经意间。加息落定黄金价格也走出了反弹行情,出乎预料的时紧随其后的并不是多头的延续,而是空头的瀑布止不住的下跌。本轮金价上涨仅仅试探1310一线压制,疲软的多头刚刚准备起航就被暴风雨阻拦在港湾无力前行,行情的转变虽向我们传递了一丝丝蛛丝马迹我们也有所察觉,但却不以为然,惯性的思维模式是我们放松警惕,长时间的震荡等待以及预期的走势呈现也使我们盲目的自信。

  现在黄金价格已经下跌到1260一线止跌反弹,暂时的支撑仍需更多时间的考验,就如我们周评而言近两周金价的走势可以看到,黄金盘中多次反弹上涨,但反弹力度的匮乏逐渐磨灭市场对多头的期待,上周盘尾1261支撑让我们对多头再次给予一丝希望,1273一线压制受挫虽也在意料之内,但行情真的受阻回落仍让我们对于看涨已存敬畏之心。昨日有位朋友在张某谈论技术走势及近期股市大跌和美对外贸易战的扩大对黄金行情的看法,也正是由于因为这样,黄金市场空头氛围依然浓厚,但多空分歧的加大也愈发明显。所以在这样的局势下,我们对于指向尤其是技术面的发展只能参考对待,所以我们近期操作以短线盘面行情制定及时策略随机应变。

  黄金本周若维持弱势反弹,那本周周线收阳及月线企稳在布林带中轨上方,那等待下个月我们再去真正期望多头翻转。在此之前我们不要奢望大涨的出现,好的走势好的操作就及时把握见好就收,而不是一次错误的理解错误的预估目标导致被套,损失利润造成屡买屡卖,然后割肉本金不断减少,离开了顺心的行情就什么不是,所以张书润一直建议大家做好风险控制,见好就收把握既得利润,一次亏损宁损勿抗。市场上分析师数不胜数,张书润仅仅只是茫茫沙海中的一粒沙,有帮助到了您谢谢您对我的信任,而未能帮助到您也谢谢您依然关注张书润的私人臆测让我会更有动力续写下新行情观点。当然大部分朋友都喜欢买进即赚,但又奢望想尝试中线,没有好的耐心更没好的资金仓位,奢望注定了失望,不是现货黄金黄金不好操作,而是人心浮躁总想着扛着不亏损,赚了还想赚更多,贪心是我们的天性,嗜贪也需要等待机会。

  黄金目前的盘面形态来看,小时线连收阳线,隔夜盘尾再次触及日内低点1264附近止跌回升。盘中反复整理冲高回落,亚盘时段的回落基本被反弹收复,之后继续窄幅震荡延续回落反弹。目前的行情可以说是真正的弱势下跌后,反弹幅度很小或者呈现低位横盘形态。而弱势下跌连续性的关键是破低,日内盘面若要继续延续弱势走低,亚盘的回落必定是打穿1261一线继续破低,这将使得盘面价格延势节奏得以延续。而在上周五探底回升,周一冲高回落最终收低来看,虽然还是弱势的形态,但盘面延续弱势有待观察,这也是我们在隔夜晚盘回落后出空后再1265一线继续入场多单的原因。目前操作来说,张书润建议大家可以继续在1266以及1263区间选择去轻仓进多,上方关注继续持有看1272-77位置,同时注意一点我们记得见好就收,昨日早盘一次多单就是为及时获利最后小损,日内若触及1277的上方压制位置我们可以依托阻力压制继续参与空单,震荡思路布局抄底或追空我们耐心等待行情进一步指引。

  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1265-63布局多单,止损1260,目标1272-75;

  1275附近布局空单,止损1278,目标1269-67。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