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反弹非见底,原油多头如期收割

2018-06-22 15:22: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齐仲龙

  黄金测试1260附近后有所反弹,目前需要观察的是黄金只是反弹还是企稳展开上涨,这是关键。美元受阻于月线BOLL中轨压制有所回撤,但美元能否延续回撤是黄金能否走强的关键。若美元高位反复,黄金充其量是震荡而已。本次中美贸易战,黄金并未受避险走强,而美元持续走高,黄金是假跌,还是美元是真涨,这些问题,在近期的市场走势中,并不明朗。市场明显处于纠结状态,短期内,这种纠结状态还将持续。

  关于黄金短线是继续跌,还是中线要开始看涨的问题。是近期所有投资者关注的话题。首先,我认为,这个问题要有明确的观点,不能模拟两可。短线看空,那就是跌,还没有见底,若中线看涨,那就是见底了,就要坚定的去看涨,这两个观点不能重复,若重复了,短线也看空,中线也看涨,我认为就有点扯淡了。

  我的观点,首先我明确一下,短线我仍然是看空黄金的,今天1270就是关键阻力点,破则震荡不破继续看空为主,下方空间可能不会大,但目前没有见底信号。既然没有见底信号,即使不跌,也有可能转低位震荡或区间筑底,起码信号不明朗,趋势和形态也没有形成。所以短线方面,我认为,仍然看空为主。至于下方的空间,要市场说了算。

  中长线方面,目前黄金的下跌属于日线级别的三浪下跌,形态上还没有见底,盘中走势上,也没有见底信号。要么加速下跌后强势反抽,要么强势反抽后二次回踩不破新低,目前都没有这两种信号,短线有可能会有一波反弹,但若二次再走回撤不破新低,才是确立的多单布局机会,目前继续等。

  原油方面,前两天,明确强调了做多为主,64就是做多点位,所以近期多次做多获利,EIA数据前到数据后没有参与一张空单,昨日安排的64.5抄底多单最高获利超过20个点。日线图来看,大幅下跌后有走一波反弹的需求,技术上强阻力在68一线。站稳66上方,就有冲击68的可能,若站不稳66上方,就还有回撤震荡反复。日内操作上,重点关注65.9——65.8一线支撑得失,支撑不失守,继续逢低多看涨,交易机会就是欧美盘交替阶段。做多位置控制在66.2——65.8区域内即可,防守65.5即可,下一目标还是看68一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