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辉:黄金下跌目标依旧在1262,原油收尾阶段有望走低

2018-06-21 10:14:2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吴辉

  在美元强势升值的背景之下,现货黄金在周三继续下挫,连跌四日,失守1270美元关口。虽然全球贸易紧张局势加剧使得市场出现了避险情绪,但由于黄金更多的被视为大宗商品,所以价格不涨反跌。

  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 持仓周一保持不变,当前持仓量为828.76吨,为今年2月22日来最低水平。

  黄金日图:

黄金日线光脚中阴报收,新低持续,从千三上方下破出现了3浪结构形态,恰好下跌幅度即将触及目标,这个区间也重新构筑出了一条下降通道,下轨支撑和下跌幅度基本有所持平,趋势线支撑也上移到了1262的位置,同样还有前期密集震荡箱体的底部支撑,整体来看黄金下方支撑重重,今天又是周五,早间开盘价格便出现了走低,这种走势避免去追单,下方空间实在太过有限,下方关键支撑1262,这个位置将有望出现探底回升。若这个位置最终下破,下方将挑战长期上升趋势线1241的支撑位,日内压欧盘预计还是下跌走势,价格在触底反弹前需要一次加速行情,今天周五收线也是比较关键,1272的关键位已经失守,这个位置成为今天空头的防守位,再价格没有触及1262之前若先到达1272处可选择放空,初见1262做多。

  原油4小时图:

  


  原油昨天数据公布也没有影响其区间整理的走势,昨天已经分析到了66.1/64.2,价格反弹受阻上升通道下轨反压位,但是总体来说价格维持区间横盘没有太大操作意义,加之今天周五,最后一个交易日没有消息推动的情况下价格难以走出大行情,维持原有的区间思路对待即可,由于周线收线的影响,周末收尾阶段价格有望震荡走低,上方的空头防守位在下降趋势线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