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谢豪杰】6.18黄金周初先看回调,后期仍看空

2018-06-18 17:12:2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谢豪杰

  【前言】

  输赢从来都不是一局而定,谁能笑到最后,谁能保障稳定的收益,谁才能成真正的人生赢家,各位投资朋友可以持续关注谢豪杰,谢疯子的疯狂交易模式,我只用盈利说话。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上周行情回顾】黄金上周初呈收敛三角走势,但周四、周五上下幅度扩大,但因为消息面的错误引导,黄金走势在周尾与消息面继续相左,特别在周五中美贸易摩擦加剧的情况下,遭到巨额空单,在避险回归的情况下黄金大跌出乎市场的需求。经过双休日的发酵,虽然上周五避险因为砸盘而迟到,但想它缺席的可能性是不是存在的,在欧盟、加拿大、墨西哥之后,加上中国目前已有四国对美国的贸易政策进行明确抵制。

  黄金后市解套分析:本次的黄金跌破千三也是大事件加巨量资金砸盘导致的!上方做多的朋友你的单子严格止损了吗?不管什么时候谢豪杰一直在强调,止损是必须要带的,如果你按照老师平时的要求,那么你是不幸中的幸运!但是目前对于套多单的情况尤其需要提醒一下,市场局势大家也都看见了,是不容乐观的,所以多单被套者需要及时作出反应,我在想来现在市场上多单被套的绝对是多数,所以这也是针对多数人而言,望大家能够重视。

  技术分析:日线图看均线看短期MA5、10日线、30、60日线都有走空趋势、200日线也有拐头迹象,但上周五止步1204到1238.3支撑趋势线,即1278位置。那么今日黄金今日主要还是先得看一看反弹,上方注意1290位置的反弹位置。

  


  【黄金策略】

  激进的现价1284轻仓短多,止损1280,目标先看1290,破位看1296;

  1290附近做空,止损1293,目标先看1279,破位看1270;

  黄金本周能否高位解套?

  1、1300上方的多单,沈梓绮相信很多朋友应该是被套很深了,在下周一的时候如果再连续下跌还能抗多久的风险又多少资金抗的住呢?,目前被套了二十多美金了,相信很多朋友应该是锁仓了,老师在这里提醒你的是锁仓之后解出来的这些时间里错过了很多行情,所以严格止损是必须的,建议等待反弹到高点损掉多单,然后反手做空来换回损失。

  2、1290附近被套的多单,谢豪杰相信应该是不少的,因为在周一目前是看好反弹的,但是我的客户就是4美金严格止损,空单拿住6美金,亏损全部回来,建议等待反弹之后小损出局,或是通过区间操作拉低均价减小亏损。

  3、1285附近被套的多单,目前被套点位不算严重,建议等待反弹之后小损出局或是通过低位做多或是高位做空来拉低均价或是盈利,但是我想提醒一点的是,如果套住了,一定要及时出掉,或许等待能把单子保本解出来,但是这段时间错过的行情早超过了你单子拿回来的那点亏损,相信朋友们都会算这个帐!

  以上策略仅供参考,不作为交易依据,关注谢豪杰,了解更多外盘资讯及策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