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梦夕:6.18黄金暴跌之后空头能否延续 原油早盘激进做空获利

2018-06-18 17:03:42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作者:金梦夕

  狼每次进攻之前它都要仔细了解对手,先用对峙来消磨对手的耐力,然后伺机而动;如果面对比自己更强大的对手,狼会借助集体的力量群起而攻之,绝不打无准备的战争,所以狼在一生的进攻中很少失手。在现实生活中,狼的冷静和沉稳也值得我们学习,在出现看不懂的行情,没有把握的行情,该耐心等待的时候耐心等待,在很多复杂行情,少亏不亏就是赢!

  黄金周五变盘太快,很多朋友几乎没有丝毫准备,不知道市场到底发生了什么,之前一贯认为的震荡上行趋势,1290到1305的区间被严重打破,下跌趋势明显,需要及时修正。从上周五的格局来看,之前的趋势线需要重新定义。均线系统粘合向下发散,空头趋势形成,并且从之前的高位1366下来,到1309的高点,新的趋势通道形成,操作思路上有所改变。目前下跌趋势当中,以反弹高位空为主。大阴线直接砸穿所有支撑位,强势下跌形态。白天稍有低位震荡整理的形态,但若继续破位,下跌动能会继续惯性下冲。

  



  接下来无非还是二种走势。其一,向下破位1275一线,但之后下跌不幅不会太大,时间换空间,换个震荡区域;或者破位1275之后探底回升,迎来一波反弹上涨走势,总之不管怎么样,1255附近完全可以支撑!这是后期大局方向,对于下周初行情,预计走惯性回调概率较大,但看空不追空,先关注1275一线支撑得失,回调不破还将反弹,保持反弹做空思路,前1292支撑变阻力,在此下方看空即可,但在日线大阴压制下,未必有较大反弹空间,给个激进做空点位1285空,后半夜续跌的高点,不破此位置反弹难以企稳。

  现货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1285附近空,止损5美金,目标1272美元;

  原油早盘急跌64美元激进做空,到63.5附近也成功抓住了一波空头利润,操作更是公开,节奏点位全把握,分析不仅抓住重点,更充分体现了细节变化对于行情的联动,上周五美元的突然暴涨进一步导致了周五盘原油的杀跌,这样便可以理解原油急转而下的原因了,而这种突发性基本面的影响也是我们无法预测的,真到了亏损的时候谁都跑不掉,至少我不认为跟随日线形态顺势多有任何问题,所以,合理止损真的很重要。我从不避讳自己的错误,梦夕还是那句话既然赢的时候没有你的掌声,输时亦不会在意你的指责。

  两周上涨一夜吞没,日线超长实体大阴周尾,让金梦夕想起了66.66一线的破位上涨,那么短期内上方高点67的阻力得以确认,所以行情还是回归两周前的思路,继续看下方61.7的支撑更加合理。此轮上涨花了两周时间才勉强企稳,多头再次造次大劫,后面想要涨上去更难了,况且还得时刻警惕基本面的打击。当然,日线虽然勉强支撑于周低64.1一线,但是周初破位应该很轻松,这种形态的大阴之后多少都会延续。四小时来看,在上方66.8一线收出多根小阴之后,空头迅速爆发连续收出多根大阴相继破位,空头呈现碾压之态,并且没有止跌的意思,那么周初自然还得空,但是这种快速下跌行情进场点位上比较难办。

  


  原油连续下跌的大空形态,惯性下跌动能较强,反弹力度有限,4小时趋势通道已走完,趋势通道下破,空头趋势明显。由震荡上行转空,日线级布林中轨的压制下走空,小时级别反弹,但接近0轴,若继续走低,则新一轮的下跌开启。今天趋势按照反弹寻找高位空为主要策略,个人意见在小时线第二次双底64附近即可进场,不必等大反弹,这形态也反弹不上去,然后下方支撑关注63.2一线

  美原油操作策略:

  1、原油64.5空,止损0.4美元,目标63美元;

  生活除了投资,还有诗和远方,以及金梦夕。目前主要指导现货黄金、白银以及美原油,中国贵金属行业协会认证分析师,笔者涉足金融以及金融衍生品市场多年,实盘指导经验丰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