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国际油价最新消息:特朗普大怒+利比亚爆发敌对势力冲突 油价受惊了!

2018-06-15 17:13:08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周五(6月15日)亚市午盘,伦敦布伦特油价走向连续第二周下跌,因投资者试图判断石油输出国组织及其盟友是否会在下周即将召开的争议性会议上放松产量上限。

  

国际油价最新消息:国际油价最新消息:特朗普大怒+利比亚爆发敌对势力冲突 油价受惊了!


  布伦特原油周五基本持平,本周料下跌0.8%。沙特石油部长哈立德•法立赫表示,该组织“不可避免”将在6月22日召开会议时决定逐步提高产量,而伊朗、伊拉克和委内瑞拉则反对增产。美国原油期货本周料上涨1.8%,3月以来美国原油期货跌幅最大,缩小了欧美原油期货市场之间的差距。

  在沙特阿拉伯和俄罗斯提议,在不与多数其他产油国协商的情况下放宽产量上限之后,布伦特原油价格和WTI原油价格都难以回到5月份的高点。与此同时,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继续批评石油输出国组织推高油价。与此同时,利比亚两个最大的石油港口周四暂停了装货,原因是敌对势力爆发冲突,导致原油市场缩减。

  Oanda Corp .亚太区交易主管Stephen Innes周五说道:“考虑到来自沙特阿拉伯和俄罗斯发出这一信号,表示宽松的生产限制是不可避免的。市场仍在猜测到底会放宽多少?时间是什么时候?与极端主义在利比亚冲突迫使Es Sider关闭石油出口终端。隔夜油价一直在测试最近的上限范围,但欧佩克供应不确定性限制原油收益,尤其是对布伦特原油的影响很大。”

  周五,亚市午盘,伦敦ICE欧洲期货交易所(ICE futures Europe exchange) 8月份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交投于每桶75.89美元。周四该合约下跌1%至75.94美元。同期,全球基准原油价格较WTI高出9.18美元。

  周五,亚市午盘,纽约商品交易所(New York Mercantile Exchange) 7月份交货的WTI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至每桶66.90美元。总成交量比100天平均水平低了约39%。

  周五,亚市午盘,上海国际能源交易所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3%,至每桶466.6元。该合约料走向第四周连续下跌。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