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围绕1297-1306做区间,原油注意多头进攻!

2018-06-15 11:07: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景良东

  黄 金

  终于有了点像样的波动,价格在日内突破前期高点后,美盘换了个区间震荡。

  昨日也顺利斩获1309-10空和01的反抽。

  问到最多的,还是为什么空,为什么选择1309-10.

  1.1309-10,是1326-1282反弹回撤的618阻力位。

  2,选择空,就是因为震荡,行情前期震荡,这是整体节奏,而不要因为价格突破,就一定是强势,突破还是震荡,换了一个区间而已。

  3,怕,很多人怕,涨了害怕的不敢空,跌了害怕的不敢多,怎么去解决。

  很简单,这个市场,怕解决不了问题,如果怕,就离开,交易,是越害怕,越不对,越不对,越害怕。

  每一次对的时候,总是害怕不敢做,每一次错的时候,总是鼓起勇气进去了。

  



  莫要因为昨日突破而浮想联翩,震荡还是震荡,只是换了一个区间而已。

  从日线节奏来看,昨日冲高回落,凌晨二次反抽,那么今日继续区间震荡。

  上方关注凌晨高点1305-6一线,触及空,损11,目标1298-99一线。

  日内回撤1297.5多,损92,目标1303-04一线。

  原 油

  今日原油恐反弹。

  美盘探底,凌晨向上,早盘横盘修正,那么今日破高应该没问题。

  下方支撑66.70一线多,上方看67.35-40.强阻力68.20.

  外 汇

  货币类方面:

  欧元,英镑极弱,美加强势。

  昨日推荐的这几个货币,也不知道欧元和英镑,提示了多少天空了,我想,不会低于15天,这过程中,天天是反抽空。

  欧元,关注1.1590一线空,损40个点,目标1.1520-30.

  英镑,关注1.3272一线空,损40个点,目标1.3200。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止损,控制好仓位,理性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