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陆凯枫:G7峰会徒做嫁衣 黄金高空做等会议纪要收割

2018-06-11 10:22:5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陆凯枫

  圆满大结局的G7峰会,加拿大总理特鲁多最终还是看不惯特朗普的嘴脸,进行了一番评论。毕竟加拿大地处美国身后,说起话了特朗普可能是无暇应对,只是在嘴巴上进行了一番考究,并没有进行下一步的实质性动作。日内亚盘时段可能依旧是处于1295-1300的空间里面震荡,上周实际震荡的小区间也是在这个里面,震荡了一周的行情也确实让人没什么太好的办法。剩下的就是等待消息面出结果了,特金会明天正式举行,对于这个消息面陆某人采取观望的态度,今年半年时间以来朝鲜危机始终都牵制着市场的心。如果同G7一样圆满结束,那么对行情不会有大影响,可是如果消息面上出了任何不利消息都会利多金银;但与此同时:周四凌晨即将公布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同时也牵动着市场,预期利空的走势这才是问题所在。

  美联储的会议纪要是我们期待已久的美联储FOMC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随后还有美联储主席新闻发布会,这一系列的消息面将对黄金起到决定性作用。而当前技术形态,区间已经逐步收窄,行情随时有爆发的可能性。所以当前的窄区间震荡可以说是一种必然,似乎每次加息前都是这种不痛不痒的走势,既然强求不来,就老老实实跟着区间震荡走,经过一周的震荡走势,短线阻力和支撑也相对明朗化。黄金市场肯定就没有上周这么平静了,加息的靴子即将落地,市场风投机构大资金也将会频繁的参与其中,而大体的震荡思路也可能需要在本周摒弃掉,黄金在本陆凯枫预计会借助加息快速的往下再杀一波跌,再给中线反抽的机会。

  黄金就从目前的日线形态来看的,当前布林带呈下行趋势放量运行,k线运行在中轨下方。在上个交易日中黄金上方最高运行运行至1300附近,下方最低运行至1293附近,于1298附近收盘。收取了一根下影线较长的阳柱体k线形态。日线呈四连阳的态势向上放量运行。当前均线指标呈多头势能向上排列放量。MACD红色动能上扬0轴下方的金叉持续放量。RSI和KDJ呈多头态势向上发散运行;从四小时线来看当前布林带呈上行趋势持续放量运行,k线运行在中轨和上轨之间。

  在上个交易日中黄金在午间欧盘后冲高至日内高点1300附近后开始呈现区间震荡运行。当前均线指标呈多头向上的态势放量运行。MACD红色动能向上发散0轴附近的金叉持续放量。RSI和KDJ呈三线向上的态势排列放量;从小时线来看当前布林带呈上行趋势放量运行,k线运行在中轨和上轨之间。早间黄金开盘于1299附近,开盘后短期内试探1300关口,呈小幅回落的态势运行。当前均线指标略显呈空头势能向下排列放量。MACD略显的呈空头势能向下放量运行。RSI和KDJ呈三线向下的空头势能运行。就当前的技术指标来看吴往不胜认为日内黄金在短期内的操作上还是以回落做多为主,就趋势而言还是应当选择逢高做空。在上方没有有效破位1307之前思路不变。当前上方注意关注1304的压力作用,下方注意关注1294这里区间的支撑。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1301做空,止损1304.8,下看1295;

  下方1293/94一线在考虑做多,破位1292止损,反手顺势更空;

  【现货白银部分做单点位】

  16.94附近做空,止损17.01,下看16.6附近的回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