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彻悟:天量大单压顶,黄金震荡节奏未改周五还是震荡

2018-06-08 10:10: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彻悟

  美国商务部昨日正式与中兴通讯达成协议,市场期待的压制最终缓和,美股上涨黄金15亿美金卖盘涌出大幅杀跌。与此同时,公布的失业金与前期,预期值差不多,表明美国经济正在稳中向好,也暗示美联储大概率下周加息。特金会在6月12日会如期举行,这对黄金多头来讲也相当不利。g7峰会今日在加拿大举行,市场将会围绕贸易争端协商,特朗普料将不会妥协,联合公报的公布对未来黄金走势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

  技术面,黄金日线再收十字星,这是本周第四根十字星,充分说明当前黄金是底部震荡。5日,10日,20日均线走平,黄金无大方向可言。4小时1281.7-1290低点抬高,1307.5-1303高点降低,黄金正处于此三角形压制中。上有阻力小有支撑小幅盘整中。1小时下方关键低点是1295,也是日内多空分水岭。守住1295白天也许有小幅反弹甚至可能反弹到1300,但若失守则黄金将美盘继续跌,跌破1295后我们主思路也是去空。

  白天建议投资者关注1295低点得失,上方关注1300.5阻力。倾向于黄金震荡走低。若激进者可考虑1298下空,看1291。稳健者等待跌破1295后回调布局看空。

  http://cs.cnfol.com/gold/556390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