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黄金维持窄幅震荡,原油反抽关注66.6美元

2018-06-08 10:09: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文

  



  本周的行情当中是没有一天的行情超过10美元的波动,今天已经是周五了,目前依然是看不到黄金要大涨或者大跌的迹象,其实震荡行情也没有那么可怕,无法是波动小一点,我们只要把我们预期的目标缩小一点就可以了,以前我们布局都是给出10美元左右的预期,而现在一天都波动不了10个点,所以降低预期是必须要做的,其实震荡波动区间虽然小,但只要区间把握的好,那么获利依然是非常可观的,我们本周以来,几乎是没有出现什么错误,所以小行情有小行情的好处,大行情,虽然有机会做大的利润,但一旦出错,风险也更大,别想一下子造出大海,必须由小河川开始,一步一步的累积,就像滚雪球一样,才会越滚越大。

  美元,自本周以来,一直在下跌,连续四个交易日都收取了阴线,虽然都不是大阴线,但回撤的持续度还是可以的,虽然在过去的四个交易日都在持续下行,而黄金几乎都是冲高回落的行情,并无真正意义上的突破,所以意义不大,拉升后出现回落,反复这样的拉升,反而助推空头行情的延续。

  从技术面来看,最终几个交易日的冲高都集中在1300-1303一带,所以日内要延续上行,我认为还是要突破这里的压力,从黄金短线的走势来看,即便是突破了1303附近的压力,那么1306-1308依然是一道难以逾越的坎,所以日内的我不看好黄金大幅度的拉升,我依旧认为反抽上去依然是做空的思路,而从短周期的小时图和4小时图来看,看跌的吞没形态比较明显,并且带有较长的上影线,同时1303也是小时图趋势线的压力位置,日内的行情,我建议亚欧盘先进行布局空单为主,但整体我依然看好震荡。

  黄金建议1297-1298附近布局空单,短线下方支撑重点关注1289附近的支撑,日内我预期大涨很难,总体震荡偏空。

  原油,昨日出现延续性的反抽行情,从技术面来看,原油短期在64.2附近多次获得支撑,那么短线我预期直接大跌的可能性不大,日内的行情,延续反抽的可能性比较大,从技术面来看,前期的压力点位65.8-66一带,如期已经破位,那么顶底转换,已经成为支撑,短线建议在65.8上方布局多单,而短线的压力,重点关注66.6附近,这是前期多次上攻的压力点位,所以重点关注。

  


  你仅需888元就可以享受一个月的在线指导,订阅財视,你炒金的不二选择,订阅,址:http://cs.cnfol.com/gold/6606325,一起来把握趋势,分享利润,体验征服市场的乐趣!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