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重磅非农即将登场 黄金突破只待今日

2018-06-01 11:03:2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曹向阳

  持续的整理已让市场失去活力,蓄积的势能只待非农来临爆发。攻而不破,下而乏力,本周初开始截止到昨日盘,黄金价整整震荡徘徊了四天时间,小波幅限制了大利润,窄区间影响了主思路。

  走高后并未突破,遇阻后再度下行!昨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将对加拿大,墨西哥和欧盟的钢铝加征关税。此举引发全球贸易危机再度升温,刺激黄金买盘力量涌入推升价格走高,但依旧未能突破前高1306美元阻力,美元随后又跌转涨,黄金不得已承压回撤至1300美元下方。

  市场也就是在风险事件的提振,美元强势的背景下纠结难堪。贸易保护主义举动影响着全球经济发展,其中的风险势必会刺激避险升温。同时美元自95关口上方大幅回落,美债收益率的走低,欧元的走强都让美元多头选择提前离场,此时的美元多头显得力不存心,如若再涨,就待今日非农来提振,否则将会迎来深度回调。

  本次非农就业人数市场预计增加19万人,失业率为3.9%。此前一月非农人数增加只有16.4万人,失业率降至3.9%,刷新2000年年底以来低位。那么相比此前几月来看,一季度GDP的反弹支持就业增长,市场关注重心可能更多在失业率以及薪资增长率方面。若本次非农表现强劲,薪资增速能超预期,美元重拾强势是大概率,黄金亦会遭受打压。

  



  黄金:整理也好,纠结也罢,四个交易日的蓄势已经足够能让金价在非农时获得较好突破。昨日金价先是受基本面消息引发转而上涨,未能突破前高阻力后再下探,日线方面最终录得带有上影线的小阴住,价格维持短期均线与布林中轨间运行,可以看到所能波幅的区间越来越狭窄,布林整体更是有意收口,短周期指标维持上探,日线来看多空拉锯战导致方向不明。4小时上,昨日价格反弹后遇阻1306美元,此位已经形成有效的压制,当前价回撤至各周期均线下方,布林缩口严重,短周期指标指向凌乱,4小时上看似空头占优,但下行乏力。

  毫无疑问,连续的整理只待非农来临时的突破。技术面来看金价反弹多次未果,承压后趋弱发展态势较为明显,不过空间上看不大。下方支撑1297以及1292,上方阻力1306,突破可看1310上方,我个人倾向今日盘金价回撤后再涨,因此交易思路即保持低多。

  


  原油:EIA数据呈现利好也难以扭转油价颓废!继周而盘企稳,周三盘反弹后,昨日盘油价再涨动能尽失,自68上方回撤后再无反弹迹象,回撤后导致日线方面最终录得带有下影线的阴住,短周期指标保持下探,与之K线发展配合到位,日线倾向空头一方。4小时上,昨日油价反弹68上方后便掉头下行,运行至67下方后并未延续,但至少确认当前盘面还是趋弱发展,布林整体急剧收口,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不强,4小时同样偏空。

  自上周尾盘油价大幅度回调后,本周内再涨或反弹显得好无力度,足见基本面消息对油价形成的利空影响是多么强。当然技术面的空头倾向也是很明显,尤其是昨日盘在EIA数据利好下未能反弹站稳,多头失去这样的机会后再延涨就希望不大,因此今日盘原油价操作保持高空看跌为主。

  黄金策略:

  1:1297做多,止损1292,目标1309

  原油策略:

  1:67.5做空,止损68,目标66

  瞬息万变的市场,需要灵活应变的策略!每日文章所给预期策略点,并不代表实际进场位,及时有效且更加具体的现价单即可订阅中金财视专家,网络以及手机客户端均可方便,快捷跟单:http://cs.cnfol.com/gold/555043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