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交易尖兵:多单持仓看1308,震荡做区间!

2018-05-29 09:54:3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交易尖兵

  交易尖兵:1314以下震荡看跌,周初1291至1314震荡

  交易尖兵:实盘收益175%,告诉你盈利的根本!

  人一辈子就像斗鸡一样需要漫长的修炼:第一阶段,没有什么底气还气势汹汹,像街头混混;第二阶段,紧张、好胜,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第三阶段,虽然好胜的迹象看上去已经全泯,但眼睛里的精光还盛,说明气势未消,容易冲动;到最后,呆头呆脑、不动声色,身怀绝技,秘不示人。

  交易也是人生修炼的过程,市场中每天紧张的盯着各路消息,无原则的跟随市场评论来交易的人,往往黯淡离场,效果不佳。而真正的交易员,观点随市场关键点而动,纯粹而简单的执行投资体系,平淡如水地重复看似枯燥的事情,却往往能有所增益。

  黄金,昨日进行了非常小幅度的震荡运行,全天5美金波动幅度。而我们从上周五便说明了1291至1314的区间震荡思路,并且在1296位置埋伏了多单。持续性的震荡,只要坚持好震荡区间运行,高空低多简单布局即可。

  今日行情从以下几点进行解析:

  1、1291重要支撑:从1282至1298,再到1288点位,上涨至1307,其平衡线对应在1291点位,该位置不破位,表示短线的下跌空间难以打开。而从趋势线的角度来看,1282至1288的趋势线连线恰好处于1295附近,也是昨日行情下探最低点,那么该位置收到支撑,并且不破位1291,表示行情短期的反弹依然存在。那么昨日1296布局的多单,就先继续持仓去看1303及1308,同时日内回落至1293附近,依旧可以进行多单布局。

  2、1314以下看空主思路:美联储加息之前价格走下跌,而加息之后价格走上涨。从2015年1046见底后,黄金便呈现出了这样的规律。那么6月份美联储加息之前,我们依旧倾向于黄金看跌的思路,做空是主旋律,而多单为短线布局。

  从1265进行的下探,至1282位置,平衡线处于1314点位,只要该位置不破位,均表示空头趋势的延展思路,因此日内多头反弹结束后,要关注1310-1311区域布局空单。

  3、大小非农前,价格难有波动:本周为非农数据周行情,市场在数据前观望的态度会较为浓烈,在数据公布前,行情很难有大的波动,也就是不会破位1291至1314的震荡区间,因此大小非农前,坚定保持震荡思路做区间!

  



  操作思路:

  昨日布局1296多单继续持仓看1303、1308

  关注1294及1311进行高空低多布局,短线看6-8美金空间。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