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特金会”柳暗花明,美元走强黄金继续承压

2018-05-29 09:54:3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都城

  成为赢利的交易者是一个旅程,而非目的地。世界上并不存在只赢不输的交易者。试着每天交易的更好一些,从自己的进步中得到乐趣。聚精会神学习技术分析的技艺,提高自己的交易技巧,而不是仅仅把注意力放在自己交易输赢多少上。只要自己按照自己的交易计划做了应当做的交易,那么就祝贺自己,对这笔交易感到心安理得,而不要去管这笔交易到底是赚了还是赔了。

  



  随着着“特金会”前景向好,缓解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市场风险偏好回归,国际金市场在周一继续遭受打压。盘面价格跌破1300美元整数关口,美盘最低下探至1295.21美元,创近两周最大单日跌幅。由于周一是恰逢美国假日休市,市场交易清淡。

  据外媒称,朝鲜国务委员会部长金昌善率领朝鲜代表团已飞往新加坡,为即将可能举行的朝美首脑会谈做准备。

  同时,美元的持续走高也给国际金走势带来压力,美元指数重新站上94关口上方,触及去年11月中旬以来最高水平。

  盘面上来看,上一交易日表现尤为清淡,这主要受到美国假期影响美盘休市,四小时表现尤为明显,都是小实体收线,碎阴碎阳,单个交易日波幅6美元区间不到。日线结构上在前面的大阳上升之后触及1308冲高回落,继昨日收阴之后完成连阴回撤,价格再次回到1302关键压制点下方,单阳的拔高我们依旧看作下跌过程中的反弹修正动作,日线级别下跌形态不变。

  日线的双阴说明下跌出现连续性,尤其是1302的跌破,价格回到弱势形态;单阳不构成强势,但大阳之后同样不会直接走弱,所以双阴只是酝酿下跌,处于下跌周期的起步阶段,没有到真正的放量下跌。

  对接下的操作,本交易日开盘***高,承压位置依然1302,这里将会是接下来的关键性压力点,早间国际金逞强,料将不会有太大的延续,亚盘若持续承压于此,午后可大胆放空布局。

  国际金如下可执行操作建议,严损/控仓,仅供参考:

  1,围绕1302压制继续放空布局,小损即可,看破1295支撑。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2,持仓的单子持有不变。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阻力位:1302,1305,1308

  支撑位:1295,1292,1288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