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曾辉:短线反复谁能笑到最后?原油见顶顺势做空!

2018-05-29 09:54:3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曾辉

  不经一番彻骨寒,怎得梅花扑鼻香。交易是孤独的,懂的人自然明白你的坚持,不懂的人多说无益。在最艰难的时候笔者顶住了压力坚定看空,现在受阻转跌回落自然更需坚持自己的观点,短期行情反复不是动摇的理由,认准方向只要反弹都是做空机会。上周你觉得1305做空点位太低,现在你又认为1300做空点位不够,希望到了明天你不要再为自己的行为后悔。对于看不懂行情的人来说永远没有合适的进场点位,而对我来说现在不是做空点位的问题,短期方向才是最关键的,如果行情要涨哪里做空都不行,相反如果行情转跌,任意点位做空到最后都会大赚。多空博弈还在进行中,大家各自站队然后等待市场给出最终答案。

  对于加息前的走势笔者一直非常清楚地强调是看空,而1305空单则是酝酿已久,如期受阻转跌回落那么乘胜追击继续做空,现价1300还是空,把握空单最后的入场机会,一旦确认转跌延续回落将再也没有这样的做空点位。周初两个交易日是决定本周行情走势的关键,真正遇阻转跌就会走延续性回落,由于假期的原因昨日美盘没有太大波动,日线震荡修正一个交易日,那么今天的走势就非常关键。下方支撑先关注1295一线,然后是1288一线,继续下行拿下1282低点将不是问题。下跌可能走得不会太顺畅,反复震荡洗盘能坚持到最后才会是最大的赢家,没有突破下行趋势线压制之前坚定看好波段式下跌。

  



  早盘来一波冲高回落,反弹纯属吓人的就看你看空够不够坚决,到了现在这个时候已经不需要再盯着盘面,看空的朋友应该早就已经入场空单,带好止损剩下的事情交给市场。如果你还在犹豫那就继续空仓观望,行情反复等待局势进一步明朗也未必不可行。距离美联储六月加息还有半个月时间,按照此前行情运行规律现在就是开始下跌的时候,等待加息真正落地再止跌反弹。暂时并不能确认会有多大幅度的下跌,但从目前局势来看要做好行情只是小幅下跌的准备,反反复复区间整理下跌走得一点都不顺畅,空头动能不够,多头依旧顽强挣扎,等待加息落地还需布局中线多单但短期先把空单做好。

  


  原油,下跌同时具备了力度和延续性,那么可以非常肯定地说行情短期见顶72.9高点,接下来反弹都是做空机会需要考虑的是做空点位的问题。此前震荡式上升持续时间太久,在绝大部分人都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见顶,市场就是如此,见顶或者见底多数都是在你预料不到的时候。短期上方阻力关注67.4一线,反弹依托此位置看空,下方支撑则先关注65.8低点,上行趋势线支撑则在65.2附近,顺势做空的同时注意可能会到来的反弹。放量下跌之后短期行情可能会迎来修正,区间震荡修正或者反弹修正都有可能,操作上还是顺势做空为主,不管多还是空都要严格带好止损,行情波动大了有足够的利润空间但一定不要忽视风险。

  黄金建议:现价1300附近做空!

  原油建议:67.4以下做空!

  提示: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交易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