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伟:昨日上涨非强势,等待转跌信号!

2018-05-25 17:15: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孙本伟

  有些观点还需重点强调,昨日看空并非逆势,日线下行趋势保持完整,反复低位震荡随时都可能转跌,相反博弈多单只是短线行为,而且相对做空风险系数还更大。现在肯定很多人持有反对意见,甚至心里在骂,但没有关系,我坚持自己的观点,时间会证明一切,而且你现在大可去抄底做多,就看谁能笑到最后。其实在预期中,也有预测到这次反弹,前面也多次提到,因为日线反复下探回升,确实有修正需求,至于反弹目标将在1305-10区间,也就是1366-55下行趋势阻力位,只是未曾想会以这种方式出场。

  从目前日线形态来看,近期走势跟前1302-26基本一致,无论是形态上,还是震荡幅度,和维持时间相似度极高,而历史往往会重演。参照前面走势,跟当前局势,今日走冲高回落的可能性较大,还将在下行趋势阻力承压下行。从大周期来看,前面行情一直处于大级别高位震荡,上周破位下行,日线形态已经改变,而且六月加息已经可以完全确认,按以往行情来看,加息前都是提前消化空头,不存在上涨走势,也只有待加息落地后再探底回升。所以我个人整体思路,近期还将回归下行,至于下跌目标将在1260-75区间,后面中线多单将在此布局,也只有这样才是最合理的走法。

  昨日的上涨并非强势的表现,除非日内破位下行趋势阻力强势上涨,否则看空思路不变。今日亚盘没有延续走回调,当前欧盘还是跟前面走势一样开始反弹,至于日内行情我看好冲高回落,还将承压下行,可能会刺破下行趋势阻力,但延续上涨的概率不大,我个人预计将在1308-10区间,操作上反弹做空为主,先关注昨日反弹高点1306一线,重点空单布局将在1308位置,如果行情如期回落,那空单或许将持至加息。当然,这一切都是我个人预期,而且交易本就是从分析到执行,最后市场验证的过程,只要分析符合逻辑,对错只能交给市场!

  



  财视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6243145

  (声明:文章仅代表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