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冲高走修正,日内1297短多跟进

2018-05-25 14:36: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齐仲龙

  黄金经过一周的震荡之后,昨日美盘多头强势破局,一举冲击1306一线,强势突破阻力点。这种走势比较特殊,金价持续的窄幅波动,加上时间跨度拉的太长,对短线的方向预判难度就很大,时间太久的震荡,其实,任何的技术面和基本面都难以撼动僵局的情况下,任何的突破都是主力突袭导致的,而非技术面或基本面所推动,这也是这种行情的难做之处。

  今天来看,昨日破高形成突破格局,但今日不延续,这种破高就是昙花一现,没有实际意义,也不会改变短期的这种僵局。所以,今天走修正的概率比较大,跌破1300之后的反抽高点1297被突破之后,目前形成阻力和支撑转换格局,行情也仅仅是换一个区间继续震荡,所以由此看见,今天的支撑位置必然是1297——1298一线,阻力则是昨天高点1306一线,由此,也确立了今天的操作思路和区间,下方触及1297——1298多,前提是欧盘不能跌破1297,上方目标看至1206一线,操作区间1297——1306。我认为今天也就仅仅是这一次操作机会,今天就守住这个位置做,其它位置不做交易。

  原油方面,已经确认了走回撤调整,昨天出现了延续性跌势,短期预计还将继续走低调整,日内做空为主,重要的是做空的位置和目标。原油经过前面的大涨之后,再经过高位长时间的震荡侧顶之后,确认走回撤,而且,原油一旦走出明显方向,就不会轻易改变方向。所以日内继续主空,位置关注70.7——71区域,这个区域做空,下看70——69.8一线,防守在71.3上方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