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新华:黄金回撤关注支撑1298一线!

2018-05-25 10:01:2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新华

  昨日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前置22.2万,预期22,实际公布值23.4,3月FHFA房价指数月率前置和预期都是0.6%,公布值0.1%以及4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公布值546万户,小于预期557;昨晚美国经济参数表现不佳,以及美朝会晤取消,黄金避险拉升,金价直接突破1300上方运行。

  在形态上,黄金昨天报收大阳,价格收盘在MA5日和10日上方,反抽的力度偏大,但是在4小时线方面金价遇阻在4小时线大阴线的顶点下方,凌晨窄幅修正,早间小时线转阴,但是行情继续以区间运行为主,消息和数据的影响会被时间消化,后期如果没有事态的发展,那么影响也是短暂的,所以暂时没有单边的动能。

  在近期形态走势和时间的配合方面,早间回撤,午盘到欧盘是小区间震荡,午盘后出现日内低点,随后走高,这也就是我们说的时间和形态的循环。那么今天也是小幅走低,所以一方面关注形态的走势,另外下行的力度也要关注,如果下行的力度偏大,那么后面继续走高的动能就小了。

  



  下方支撑也是小时线大阳线的低点1298一线,同时也是前期反抽的高点,所以日内继续支撑在1297-98一线上方,加上时间的配合那么日内继续看探底回升,上方阻力1308-10.

  张新华专家系统:888元/月,在线解答,直播服务,即时策略提供,把握实时行情欢迎及时订阅!专家地址:http://cs.cnfol.com/gold/708371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