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暴跌破千三还要跌,原油高位再收十字看调整!

2018-05-16 13:16:5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朋威

  金融市场就像在非洲的原始森林,最重要的是求生存;只有时刻惦记着损失,利润才可以照顾好他自己;钱是“坐”着等来的,不是靠盲目的操作赚来的,只有用客观的方法判断趋势翻转时才平仓。

  黄金在1325/6多头反弹止步收取两根小阴线之后,昨天空头发力;美盘时段直接下破支撑多头5个交易月的支撑1304-1300区域,最低运行至1288一线,日线收取一根大阴线!黄金于1300关口之上长时间震荡,昨日一举下破,直接奠定了空头二次波段下跌的基础!

  



  很多时候超出预料的事情反而会带来较好的结果,趋势上近期一直强调看好下破千三关口;虽然没有料到就是昨天,但有下破的预期空单时刻准备着!最终黄金空头发力直接下破1304-1300强支撑区域,最低1290一线,顺势而进的1300以及上方空单利润自然扩大!

  昨天日线以大阴线收盘,5个月来黄金首次收盘1300之下,空头打开下跌空间;我们预计行情开启新的一波下跌,短线1280区域,波段回撤1260-1245区域!今天关注1300以及1304/5压力!操作上依旧反弹做空为主,参考1297-1300区间进场,目标1288破位看跌1280以及下方!

  国际白银

  


  黄金大跌,白银自然不会落下,不过白银跌幅有限;昨天最低16.20一线,日线也是大阴线,后市继续看跌!根据黄金走势来看,白银跌幅不够,补跌可能性很大。但下方16.10/16.0支撑健在,所以虽然看跌,今天需堤防白银走反弹,上方关注16.40/50压力,操作上反弹16.40-50做空,不追单,目标16.0!多单暂时不参与

  TD金银以及纸金银

  


  国际黄金终于下破千三关口,后市行情有望延续下跌,白银则有望跟随走回落,关注16.0强支撑。所以,对于纸黄金和纸白银需要以规避风险为主,因此我们继续持仓少量多单,等待加仓,目前不建议加仓!对于TD金银,我们继续持仓黄金TD271/2减仓后的空单,预计将跌向265以及260区域,止损下移270!TD白银方面鉴于下方3580周线强支撑,我们建议现在3600之下平仓近期持仓的3710空单;对于波段多单,先不进场!

  美国原油

  昨天向上刺破上周高点后走回落,盘中一度大跌1.5个美金,尾盘回升日线以阴十字线收盘!凌晨时段美国api数据显示库存数据小幅利多原油,影响不大!今晚建议关注eia库存数据

  


  上周十字线后原油一度小幅度调整,昨天再次高位十字线;日线于高位收取两根十字线,我们看跌原油!今日关注71.40/50压力,然后是72.0,之下看震荡调整;下方支撑70.30位置,下破则空头将走强,有望打开下跌空间!操作上建议71.0之上只做空不做多,目标70.30破位!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手机下载财视APP并注册,搜索并关注“杨朋威”老师,获取专业、及时、高准确率的行情建议;产品涵盖股票、金银、原油和外汇等!

  ,,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