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暴跌难续,1300下方空间不会太大

2018-05-16 12:00: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齐仲龙

  昨日美元大涨,受美债收益创新高,美元指数大幅走高再次触及前高附近,美元是强弩之末,还是多头未完,这一点暂时不好定论,而受美元大涨影响,黄金大幅走低,打破了近期的震荡格局,一举跌破1300关口,跌破1300关口,走向似乎变的明朗起来,市场一片看空下行,但事实我认为很可能并未如此,1300下方的黄金空头或许并不会走远。

  昨日的黄金大跌是受美元影响,而美元一旦走回落,黄金今天又是难跌的走势,而美元94一线将是强阻力位置,上不去,还会下跌,而黄金的下跌并非基本面和技术面支撑的双重利空下跌,仅仅是主力投机砸盘导致的即时性行情,延续性还有待考量。黄金命系于美元,而美元的走势并不乐观,周线和月线级别,仅仅处于下跌趋势的反弹当中。以上,是急于对黄金和美元大势的分析,短线操作仅仅作为参考。

  黄金日内操作方面,重点关注美元的走势,黄金隔夜凌晨继续走弱,最低触及1288附近,日线放量大跌,但近期行情延续性差,加上昨日跌幅较大,谨防今天走修正或止跌,所以今天不能急于做空。重点关注欧盘的走势,早盘未能延续走弱,欧盘若走反弹,美盘则会维持震荡。强压位置1300——1301一线,要做空,只有等到1300附近做空才安全,也才有获利空间,今日的操作,注定是要等的。跌破1300后,暂时不考虑安排多单,只等反抽做空跟进,而且将操作的时间点放在美盘,欧盘若走反抽,美盘前后1300——1301一线仍然可入场做空。

  原油方面,4小时进入标准的震荡区间,昨日触及前高附近后暴跌回落,短线难涨难跌,这种格局预计还将延续,下方支撑70附近,上方阻力71.6——71.8区域,隔夜暴跌之后未能延续,今日白盘继续看震荡修正,晚间重点关注EIA数据的影响,对于EIA数据行情,依然是维持反向跟进的思路不变,若白盘价格持续横盘无波动,晚间EIA数据利多就依托阻力高空,数据利空,就依托支撑做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