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金价跌破1302支撑,今日顺势看空

2018-05-16 10:57: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文

  



  年内的多空争夺大战终于在昨日落幕,这不是结束,这仅仅是开始,一波趋势的开始,黄金跌破了1302年的年内低点,那么新的一轮下跌将会开启,所以我说这仅仅是开始而已,任何时候,我们都应该顺应大势,顺势轻飘飘,交易就会变得轻松,而逆势而行,势必是乱糟糟,我们只要大的方向不出错,那么盈利的机会就会大大增加,黄金目前已经跌破了关键性的支撑位置,那么从战略上来讲,黄金将会中期进入到下跌的格局,波段看空将会成为我们近期的主要思路。

  金价走跌,其实并没有什么意外,黄金在二次触及1366-1365一带后,未能破位延续,那么就基本注定了,黄金要走向下行,其实,从1340上方开始,我们就一直是中线看空黄金的,而我们预期也会跌破1302一线,最终迈向1280一带,如今,预期也一一实现,大致的思路并没有出错,不过就总体而言,这波行情走的非常纠结,过程并不太顺利,反复的争夺后最终跌破了1302一线。

  而美元方面,再一次刷新了自4月中旬上升以来的高点,从目前的走势来看,美元毫无疑问是强势的行情,经过几个交易日的回撤后,美元重新走强,并且刷新高点,那么短期而言,美元将会延续走强,而美元的强势,势必会导致黄金的承压。

  从技术面来看,黄金已经出现了关键性的破位行情,那么中短期来看,黄金势必会延续这波下行的趋势,1302顶底转换后,成为关键的压力位置,而从周线来看,金价冲高回落短期的支撑在1285附近,而日线图看,大阴线收盘,趋势线的支撑也在1285附近,短期来看下方1285有比较强的支撑,而短周期而言,黄金经历大跌后,需要反抽修正,但我预期反抽的幅度不会很大,从技术面分析,短期的压力在1296-1298一带,其次才是1302,预期日内到1302的可能性不大,而到1296-1298的可能性还是有的,综合而言,黄金空头趋势明显,进一步下行预期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日内交易思路非常明确,那就是做空,亚盘建议1294附近可以轻仓尝试进场,如有反抽到1296附近可以继续加仓布局,短期的目标关注1385-1280。

  原油,昨日宽幅震荡,围绕在70.4-71.9的区间内震荡,短期油价依然是维持在71美元上方,所以短期来看,原油依然是一个强势的走势,并未有大幅回撤的迹象,油价在回撤到70.4后出现了快速的反攻,对于这样的行情,我们只能看作是高位震荡的行情,下跌就是无从谈起,我认为原油依然会有机会拉升到74美元附近,所以短期的任何回撤都是我们进场布局多单的机会,日内建议见70.8附近的机会布局多单。

  


  你仅需888元就可以享受一个月的在线指导,订阅財视,你炒金的不二选择,订阅,址:http://cs.cnfol.com/gold/6606325,一起来把握趋势,分享利润,体验征服市场的乐趣!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