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孤魂黄金:大震荡模式下,黄金趋势研究(五)

2018-05-16 08:29: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孤魂黄金

  在3月29日的分析文章《【孤魂黄金】大震荡模式下,黄金趋势研究(四)》中我们提及黄金要回测200日均线才有望进一步上行,月初黄金回踩200日均线之后呈现了,但是,最终行情的反弹受制于1330美元平台压制继续下跌,昨日的下跌跌破200日均线,那么意味着黄金的调整将更深入。

  



  当我们的交易不管做空还是做多都面临吃瘪的时候,说明行情不是趋势行情而是震荡行情,这也是过去一年我们先后出了四篇《大震荡模式下,黄金趋势研究》的原因,预计这个过程依然没有结束,黄金的下跌很难单边,预计回踩1260美元之后,又是新一轮的反弹,然后才会进去中期的缓慢下跌,趋势总体的思路还是上图的思路。下面看一下目前的走势。

  


  日线图,两种方案,200日均线压制下跌测试1204-1236的连线之后止跌上涨,其二则回踩1046-1122的连线在上涨,行情震荡模式不该,首选方案一。

  


  四小时图,目前1倍拓展止跌突破,后面这里就是压制,也就是200日均线,后续预计这里压制继续下跌,关注1.618的拓展位置,这里和上面说的1204-1236的连线共振,视为布局做多的机会。大震荡下,多空均费劲,以后博文更新频率会下降,给自己留白,给市场时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