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伟:行情偏强运行,亚盘在1319做多看涨!

2018-05-14 16:18:3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孙本伟

  多空延续性较差,上周四虽然破位上方1320阻力,但周五没有进一步延续,受上方1327阻力压制,反弹在1326附近遇阻回落,整体行情仍处于大级别高位震荡走势中。不过目前日线形态已经跟前面有所不同,前自反弹1355一线下跌,日线处于震荡下行,而行情下探1302一线反弹后,当前具备震荡上升形态。对于目前行情来说,看涨看跌根本上都没有错,因为无趋势可言,多空都有可能,关键还是取决于点位,个人偏向问题。如果你偏向空头,那好,你必须依靠上方阻力来进行,反之,如果你偏向多头,那就应该在支撑位上看涨,在对的时间,合适的点位,做相对正确的事情。

  我个人一直明确观点,中期看涨不变,年线将在千三上方震荡上升,不看好行情破位下方千三关口继续下探,所以操作上多次在下方支撑做多,结果也很明显,当前行情确实在下方支撑上涨。目前行情已经逐步偏向多头,虽然上周没有继续向上突破,这也只能证明多头力度不是很强势,并不意味着反弹结束将看回调。行情强弱分水岭在1310一线,在此上方还将继续看涨,目前多头能否继续延续,关键还是看1327阻力破位情况,如果直接向上突破,那多头将真正占据主导地位,当前也只能先以区间震荡对待。

  目前行情多空并不明显,整体幅度也不大,早盘没有延续上周五弱势下跌,而且直接反弹上涨,在1322一线遇阻回落,但回调幅度并不大,在1319一线止步,就已经足够证明行情偏强运行。而且我个人本来就偏向于看涨,所以欧盘前在1319一线直接入场多单,预计接下来延续反弹概率更大,至于能否破位上方1327阻力,暂且不明确,可能还需借助外力。但不管如果,技术形态值得我们去博弈多单,接下来看欧盘行情表现,只要回调不破下方1316一线支撑,那么多单问题不大。而空仓的,建议现价在1320附近直接做多,先看一波反弹,然而看反弹力度,再择机选择做空,但至少要在1326附近才能考虑!

  欧盘前回调1319位置直接做多!

  



  财视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6243145

  (声明:文章仅代表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