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高俊程:黄金1330天花板守不住 反抽行情即将结束

2018-05-14 10:58: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高俊程

  1330天花板的概念是高人提出来的,为什么说1330是天花板?源于1302企稳上涨不是抄底,想要跟大家强调的这一观点!当然即便1330天花板守不住,上方也没有多大的空间!

  那么在目前美元指数回调愈演愈热的情况下,黄金此前的反抽被极端压制,反而到目前才有所复苏。大的框架完全符合高人的预期,美元指数在持续上涨过程中,考虑到上涨过快以及时间循环特性不够一次触及95美元目标,所以这波次级别回调应运而生!与此同时黄金也是借助这一规律,走出了千三之上的企稳反抽行情。

  趋势考量无非两点,时间和空间!美元底部横盘三个月之久,而从此次低点89.20涨到93.42,只花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横有多长竖有多高,这一特性指示想要直接触及站稳95美元目标,时间不够!所以在接下来的时间,美元必定需要做调整蓄势,然后才能再次走强去试探站稳95美元。

  另外引用一句话,历史是会重复的!前期美元至79美元涨至100美元,前面也是经历了8-9个月的底部盘整期,上涨幅度达20美元!而本次盘整只有三个月,那么空间也不会有直接20美元的涨幅,基于目前的技术面给到了5美元以及10美元,也就是95美元以及100美元目标的的得来。

  所以可以看到,时间和空间是分不开的,时间空间共振必定是一波趋势行情!趋势一旦形成也能得以延续。你问高人此次回调能否再次企稳上涨走高?高人义无反顾的告诉你,肯定能,必须能!并且还能站稳95美元,然后是100美元。趋势已经形成,价格包容一切!

  美元这波回调目标?斐波拉契618位置即91.80,给个范围91.50-91.80,预期会在此区域企稳,然后企稳上涨看向95美元。并且大家可以看到,价格已经极为靠近了,所以本周周初继续看回调,而在周中以及周尾,美元将企稳上涨!

  有人现在开始说美元阶段性见顶,他们判断的条件是因为至高位下跌有明显的跌幅空间,而早在5月初高人就强调了美元指数这波次级别回调的可能性,在上涨过程中预期回到次级别回调,这是能力!站的有多高看得就能有多远!跟站得不高的前行,永远只在意短期涨跌几美金空间,你问高人站得有多高?肯定比你高,也肯定比大多数人高!

  



  至于黄金反抽极限看到哪里?可能是1330,也可能是1335,目前有所上移,但是不妨碍后面美元结束回调,黄金开启下跌势态,以及跌破千三!看不懂上面说的,以及理不清逻辑的,高人告诉你们只需要把握一点,美元指数一旦结束本次的次级别回调,结束时间也大致给到大家了,那么黄金本次的反抽将立马结束,结束之后将承压回落指向千三,以及跌破千三!

  上面说的已经非常清晰,明确以及明显了,再看不懂的该好好审视一下自己的阅读能力呢!这样完整的一套思路,比所谓的给操作点位,来得更强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