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早盘冲高回落是循环,1326已成多空线!

2018-05-14 10:45: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景良东

  许多人好奇我这几日的行程,上周,参加了金融入沙漠行徒步108公里活动,随后的几天,我会写一写行走的感悟。

  一路向西,抵达敦煌。很多人对这座城市的稀奇是时差,晚上9点,天依然不黑,而我对这座城市,却有不同的记忆。缘起于七年前,一段特殊的经历,和这座城有半年之源!

  四日的行程,一直无信号,行走在戈壁,许多人兴奋戈壁的景,慢慢的,这种黄土砂石,在最后的两日,差点摧毁很多人的意志。

  记得第三日行走,全程34公里,下午路段行走河谷,沙尘暴夹杂着脚泡,前不见路标,后不见行人,补给站草草的几口早已饿的不行,多少次想过放弃,但回头想想,谁不是在坚持呢?真的真的两个感受:

  1,分段目标很重要。

  2,信念很重要。

  真的,绝望的那一刻,只是在靠信念在一步步丈量路程,一次次给自己分段目标,一次次默念,每个人都会脚痛起泡,只是看谁更能坚持而已。

  交易,也是如此,亏损并不是不会发生,很多人诉说:非常热爱这个行业,却苦于无法做好,需求出路。

  其实,很多错误根源在于自己,是以赌的心态去看待市场,还是以学习的姿态去认识市场,很多爱只发生在表面,口头说爱,但从不做一点点付出,这是喜爱吗?

  认清自己,比认清市场更重要。

  黄 金

  黄金坚守千三,再次成为争夺焦点。

  这个位置不是一两次测试,也不是一两人说破位或者支撑的故事,但整整四五个月,价格就是无法敲破千三的大门。

  一直以来,我们用技术的角度解读市场走向,而最近,影响黄金较大波动的,却往往是消息面。这也是为什么当前无法走出较大行情的关键,不确定因素太多。

  周线十字,三连阴后转阳,那么这个十字如何看,成了方向的关键!

  通常,我们把十字分两类:大小和趋势。

  一般来说,十字K越大,后期震荡概率越高,十字K越小,忽视的概率越高。

  而趋势和震荡中十字,性质完全不同,趋势中容易走续涨续跌,而震荡中,却很容易成支撑或者阻力。

  但判断支撑和阻力的方法相同:顶底突破的力度和确认性。

  以当前周线十字为例:前期三连阴收十字,这种信号,底部是重点,如果价格再度敲破低点,就是续跌,而如果破高,就是震荡。

  这就是力的反作用。

  如果从支撑测试次数来看,下破的概率依然较高,但需要有两个点确认,特别是日线当前的倒锤子形态:

  1,如果行情继续利空,连续性是第一。周五冲高回落,日线收盘倒锤子,假如行情继续利空,那么周一一定会续跌,如果这一点达不到,那么他一定不是空头,空头中,讲究的就是连续性。

  2,日线不会破高收盘。这就意味着周五高点是分水岭。弱势不破高,是最基本的条件,当价格破高运行的时候,意味着行情也不是空。

  所以,要以1326做对错分水岭处理、

  另外,特别注意上周评论中提到的时间修正原则。

  春节前上升用了94天的修正,而本次横盘整理,已经超过了94天。

  这就意味着进入了风险区域,单边越来越近。

  机会和风险都是越来越近。

  每一次操作,都要带好止损,迎接趋势,拒绝抗单。

  



  这就确定了今日的操作思维。

  1,最近行情,都是早间反抽,9-10点高点,然后日内阴跌或者跌一次。

  2,上方分水岭1326是空头生命线,日内突破了,一定不利空。

  3,周五阴跌到凌晨,早间反抽,那么分水岭早间低点。而中间十字K或者大阴线的顶端,是关键入场口。

  所以,1322-3可以空,损30,目标1315-6.1310一线。

  这可以观察一点:

  欧盘涨跌的情况,如果欧盘破高1326,那么空单回撤出局,这是分水岭止损位。

  如果欧盘阴跌了,特别是破早间起涨点,那么晚间一定还要空。

  原 油

  一个字,多。

  涨到你恐惧,多到你害怕,但始终还是涨。

  每一次下跌,并不是转折,都是为了继续看高。

  而日线节奏,明显没有顶迹象,那么继续多还是原油主要策略。

  支撑69.80-90触及多,损69.30,目标70.60-80.

  外 汇

  货币类方面:

  美澳,0.7560空,损0.7600,目标0.7480一线。

  英镑和欧元也是重点关注,大跌之后,依托前期高点继续空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