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快看黄金将破1326,外汇镑美此时不做多更待何时!

2018-05-10 21:06:4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朋威

  黄金震荡时间已久,打破震荡格局就在今晚!今天黄金走势和本周初三个交易日有很大的不同,那就是一改亚欧盘弱势调整的格局,亚欧盘多头强势,直接逼近1318强压力位!黄金震荡已经1个交易周,我们在早盘文章之中也说了,今天看好打破震荡走势,方向是倾向于向上!

  



  从当前走势来看,这一点更进一步了!晚间我们看好黄金向上突破并站上1318位置,上方进一步看涨冲击1325/6,并且有继续突破的动能,然后上涨1330之上!下方支撑则建议关注1310/11支撑位置,日内不能再下这里,否则多头反弹将被打破。因此操作上建议回落以1310为损做多,看涨1325/6以及1330;如不回落则破1318直接跟进多单,目标不变!

  


  美元指数,日内运行负荷我们预期,昨日收取十字线之后,今天我们看好走调整;日内重点支撑是92.80位置,日内一度刺破,这是对空头有利的信号,晚间继续看下跌!关注93.20压力,之下看调整,预计回落92.50之下!

  


  gbpusd镑美:欧洲盘大涨1.3620一线,后受英国消息影响呈现大幅度回落,最低1.2490一线;消息面只能影响一时,技术面看涨不变,我们看好再次突破1.2620迎来上涨!操作上1.3500/1.2490为支撑大胆做多,目标1.2600/20突破!

  gbpjpy镑日:日内一样冲高回落主要受英国消息影响,技术面我们看涨不变,且消息影响只能一时,和镑美一样建议做多!参考148.0~147.80支撑做多,目标149.0/20破位冲击150.0!

  


  eurusd欧美:今天行情走势和我们预期一致,直接向上突破了下降趋势压力,继续看涨!操作上持仓多单,并且建议依然逢低做多,参考支撑1.1840以及1.1880!

  


  usdchf美瑞:日内强势不再,1.0000即将跌破,晚间看跌!操作上做空,看跌1.000破位!

  usdjpy美日:今日迎来调整,预计还会继续,关注109.10/20支撑,上涨趋势支撑,不破看调整结束,下破调整加深!今晚不好操作,建议观望!

  


  usdcad美加:昨日冲高回落收取看跌吞没形态之后,今天继续下挫,预计晚间还有下跌,下方重点支撑1.2700-30区域;多头中期支撑,我们看短期不好下破。既然行情已经调整,那么等做多,波段多单;建议1.2720以及下方做多损1.2680,目标1.2800然后1.2900之上!

  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您的点赞是对我写作的最大鼓励,喜欢我的朋友可以关注或收藏,欢迎各路朋友前来探讨交流,聊技术谈方法,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手机下载财视APP并注册,搜索并关注“杨朋威”老师,获取专业、及时、高准确率的行情建议;产品涵盖股票、金银、原油和外汇等!

  ,我们没有大起大落,只有稳定的操作和获利;你相信我,我对你尽责!,,88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