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海炜寒:黄金原油多,美盘回撤坚持多

2018-05-07 17:33:0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海炜寒

  周一,新晴原野旷,极目无氛垢。早间天朗气清,一扫阴雨的颓靡。黄金延续上周五涨势,早间开盘小幅回落1314后持续上行,已经抵达炜寒早间所说的1318一线,持续震荡直至午间,再度开始回落。原油也如同炜寒所预料的,开盘后下行触及69.7,直接强势拉升,突破70关口的阻力,刷新高至70.69,虽未能企稳,但整体持续运行在70过口上方。

  早间的行情十分给力,双双达到目标位置,其中虽有瑕疵,未能按照炜寒的预期回落到位,但依旧难以阻挡我们获利的步伐。在周评《海炜寒:非农行情延续看周初,原油突破70打开新局面》中,炜寒也说过,非农的行情会有延续。毕竟对于往常几十美金的波动来说,上周五不过十美金的起伏实在不值一提。今日直接按照预期回升,抵达1318也就水到渠成了。原油炜寒一直强调做多,回撤就是给做多的机会,获利自然就手到擒来。

  



  黄金长期来看是多头趋势,但近期内不断的刷新低,在上周五非农利多的支撑下,延续上行趋势,呈现止跌回升的形态,而早间的回升也从侧面进行了验证。由于市场上看空的呼声较高,有投资者还是想做空,询问做空的时机在哪里?关注炜寒的应该知道,就是之前强调的1301-1367区间内黄金率618的1326位置,目前来看还未能到达。操作上炜寒建议继续做多,而且目前的1318位置是前期上行受阻的位置,若未能一鼓作气强势突破,恐怕就要迎来短期的震荡,甚至回落,但依旧是做多机会。

  参考策略:现货黄金回落1308-09做多,损1305,目标看1314-16。

  


  原油突破70关口的阻力,将迎来更加广阔的上行空间。目前需要重点关注伊核协议问题,因为最后的和谈期限是在5月12日,也就是本周周六。但从目前的各方消息来看,美伊双方各不让步,美方要求在协议当中加入新条款,而伊朗坚决不同意。若双方未能达成和解,将再度爆发中东危机,油市必定受到波及。早间原油虽上行刷新高至70.69,但来的快去的也快,说明空方力量正展开反击,而在操作上炜寒坚持做多的思路不变,需要注意回落的幅度。

  参考策略:现货原油回落70.2做多,损69.7,目标看70.7破位持有。

  炜寒寄语:本文由海炜寒独家撰写,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行情实时变动,具体的入场点位及时机,可联系炜寒本人获取。最后和大家分享一句话:富不学富不长,穷不学穷无尽;要想改变口袋,首先改变脑袋;市场一直在淘汰各种各种的人,唯独不会淘汰有学习能力且持续进步的人。若你有任何投资方面的问题,欢迎前来和炜寒一起探讨,共同学习进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