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趋弱发展已成型 黄金1325接着空

2018-04-30 10:55: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曹向阳

  空头放量下探连续破低,周尾企稳开始慢牛反弹!上周盘中黄金价相继跌破1330以及1320两大关口支撑,最低触及1315美元,二次再探后未能实现破位,最终走出温和反弹,价格收于1320美元上方。美国总统特朗普会见法国总统马克龙,就伊朗核问题展开对话,美方威胁要退出伊朗核协议,随后伊朗方面做出强硬回应,此事件加剧市场避险情绪。此外,朝韩两国领导人的会晤成为全球瞩目的大事件,半岛局势最终的握手言和令人欢喜。就在朝韩领导人成功会谈后,特朗普表示将会在几周内接见朝方最高领导人,毫无疑问,失去风险事件提振的黄金将丧失上涨动能。

  周初时段处在五一假期当中,市场交投会较为清淡,不过周内的美联储利率决议与周尾的非农报告将掀起市场波澜,同时指引其发展。上周所公布的美国一季度GDP实际值表现良好,这为美联储落实加息奠定了基础,当然本次会议中维持利率不变是普遍预期,展望与寻求六月加息的蛛丝马迹将是重点。四月份非农将在本周五公布,除过就业人数与失业率以外,薪资增长若能加快,将会暗示通胀压力加大,提升美联储加息次数,产生对美元的利好,对黄金的利空。此外,周内中美两国关于贸易保护的谈判即将举行,届时也要关注其发展动态。

  



  黄金:有效支撑带的破位以及空头的延续就表明了空头格局的成立,上周尾盘中金价虽有反弹,但力度不强,空间更不大。周线方面录得稍等下影线的实体阴柱,形成连阴排列,价格收于短期均线下方,布林整体有意缩口,短周期指标维持下探,周线整体倾向看空。日线上,上周尾盘价格反弹后录得小阳柱,收盘价与此前一日开盘价持平,且上影线不长,彰显出多空争夺的激烈,往上延伸有力的阻力位于1330附近,同时今日盘价格还是收于上周五开盘价的下方,配合K线转阴,那么空头将一如既往的进行下探。自上周五盘开始走反弹,4小时录得连阳排列,不过K线实体均较小,短周期指标率先开始下探,4小时回补修复的迹象明显。失去基本面支撑,反弹修复到位,高空再看下行成为主旋律,由此今日黄金维持看空看跌思路。

  


  原油:上周油价只在周初时触高,随后承压下探,周内价格维持在68上下来回运行,周线方面最终录得高位小阴十字星,价格收于短期均线下方,各周期均线多头排列势能减弱,短周期指标维持上探,周线还是多头占优,但在势能不强的局面下理应谨慎看待多头。日线上,我们可以看出阴阳K线实体均不长,多空争夺同样激烈,但也明显看到高点得到了下移,至少69上方的压力确认无疑,加之日线级别上短周期指标已经开始走下行,因此日线上我认为空头已呈现进一步回撤信号。4小时上,价格维持各周期均线间运行,布林整体有意缩口,短周期指标保持平稳运行,尤其是处在高位的价格,随时都有下探的可能,严格来讲需求。上周油价持续运行于高位,技术面上的压力明显,基本面的支撑不足局面下,本周初油价走势即先看空为主。

  黄金策略:

  1:1325做空,止损1330,目标1315

  原油策略:

  1:68.3做空,止损68.9,目标67

  瞬息万变的市场,需要灵活应变的策略!每日文章所给预期策略点,并不代表实际进场位,及时有效且更加具体的现价单即可订阅中金财视专家,网络以及手机客户端均可方便,快捷跟单:http://cs.cnfol.com/gold/555043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