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权理财:美联储携手非农重磅来临,黄金迎来中线买入契机!

2018-04-30 10:38: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权理财

  走过的是时间,看过的是行情,尝过的是盈与亏,回味的是得与失,沉淀的是经验,成就的是境界,苦辣酸甜感慨万千,淡然处之、与市无争。市场走势,千变万化,只有与时俱进,跟随趋势,方能立足。一朵鲜花撑不起美丽的春天,同样一个人的力量也改变不了市场走势,我们只需要在机会来临的时候踏上开往终点的列车,若水三千,只取一瓢即可。投资市场是一个出现奇迹,相信奇迹,并创造奇迹的地方,获利是需要一套完善的系统,等到掌握这套完善的系统之后,市场将不再捉摸不透,而是成为我们的朋友。

  4月30日-5月4日当周,重磅数据和事件云集。事件方面需要重点关注的有美联储、澳洲联储5月利率决议,美联储诸多官员、澳洲联储主席、加拿大央行行长、德国央行行长的公开讲话,美国财长努钦访华以及朝鲜半岛无核化进程。数据方面需要重点关注的有美国4月非农就业报告、欧元区第一季度GDP和加拿大2月GDP数据。当然还是有一系列的CPI、PMI和贸易帐将会公布,同样值得关注。

  本周还有不少国家陆陆续续的会处于休市状态,在交易过程中需要简单了解下。其中,周一中国大陆及日本市场休市一日;周二中国、韩国、欧洲多国市场休市一日;周四和周五日本市场休市一日。

  4月30,伦敦金,行情分析:

  



  伦敦金方面,早盘黄金出现跳空高开,基本上符合预期的走势,针对近期的走势,笔者总结4点供参考:

  1:亚盘跳空高开,欧盘强弱是关键,今日多空分水岭1320。

  2:日线明显双底形态,回撤还需多,比较理想做多点位1317。

  3:今日震荡区间1317-1330,欧盘强弱直接决定今天大趋势。

  4:美元近期一直不温不火,其实就是等利率决议和非农的指引方向。

  从大周期4小时走势来看,探底回升走势之后,4小时收线就一直很漂亮,特别是连续收阴之后的反抽走势,幅度超过5美金以上,后市谨慎做空,而是等待趋势明朗布局短线多,3连阳之后就看价格是否站稳,再加上亚盘跳空高开,欧盘强弱是关键,今日4小时多空分水岭1320,这一线也就是今日比较理想做多点位,激进的点位恐怕没有,再加上大周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上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4小时看好震荡上行的走势。

  从短期小时线的走势来看,亚盘跳空高开,欧盘强弱是关键,再加上小时线连阳之后,价格一直位于高位盘整,欧盘如果回撤支撑位确实是比较好的做多点位,再加上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上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小时线看好震荡上行走势,综合近期的走势来看,今日上方重点关注1330-1332阻力位,下方关注1322-1320底部支撑,操作方面回撤布局短线多。

  操作策略1:回撤1320执行短线多,止损1314,目标看1328

  操作策略2:回撤1315布局中线多,止损1301,目标看1340,破位看1350

  撰稿人:分析师王权理财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