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市健言 :4.30镑美借势布局 黄金区间震荡来回抽动!

2018-04-30 10:06:3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市健言

  上周五坚持的镑美1.3800空单,大家已有收获,而且随着时间的推延收获将会再次放大……健言五一陪你假日收获多多!

  镑美:借势布局,阴乖顺流,阳以得逆,违势自毙!

  黄金回顾从前周4/19盘中一度让大家1354/55顶部基本成立,日线三天墨迹上涨无力,受贸易战带动的能源版块原油、铜、白银之类,黄金可开启短中线介入空单,盘中再度1350.5加空,当日杀回收十字星阴线,4月20日更是中阴报收一度跌至1334.5,报收于1335.5一带,上周一4/23日早盘健言直接让大家1334.8干空,当日再度杀回至1322,晚间平空反多,周二来了根小阳拨起1322至1332,健言又随机平多后反空,再看周三杀回马抢,事成我愿周三再度杀至1318.69一带,空单止盈离场,周四让大家1326放空继续回看,目标拐点在1315/16后我们反手反多,再看周五1322/26,不到1326上方不反空,二周来健言黄金全胜全网市场,单单历历在目!

  黄金今日看法:上方关注1326至1330压力,看动强弱逢高扑空,下方关注1318至1312支撑,短线看似站上五日十日线上方,但上攻抵抗型,上去力量有限,加之6月加息再攀,黄金形成下跌趋势筑底引底为主,此处短线性压力与支撑线一带参与,具体点位订阅会员给出为准,健言随时恭候您的佳音!

  



  英镑兑美元看法:健言已经让大家上周五在1.3800、1.3790、1.3775三大空单持有中,今日已不再安排入空,日短线看1.3700,破则看中短线1.3550至1.3500!目标已定持有下破保护压止健言与大家再次陪伴五一假期收获多多!

  原前面美元兑加美1.2890空单目标看1.2800至1.2750一直没变持有待利中发展……

  注意!注意了!

  最新优惠活动: 送大家一次性订阅二月再送10天!!! 从4.21日至5.10日内一次订阅二个月再送10天,活动时间为20天!订阅后载图获取得私信我!(注意关注我才能私信我) 

  20年金市外汇从业经验,指导建议15年,金市健言团队呕心沥血用6年的研发交易捕捉系统软件已宣告成功!我们以更快、更准、更狠、更稳健的交易体系;黄金、原油、10种货币兑随时给出建议送达!财视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8520134,白菜价只需888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