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美元单边强势进攻,黄金拖累短线受压

2018-04-26 10:43: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生论金

  如若,荒废了时间,未来时间也会荒废你我,如若,繁衍了当下,当下也会了草应对彼此。时间是无鞍的野马,奔驰起来就像闪电,最好的骑手都无法驾驭它,而交易中的态度,决定了你会成为骑手还是坐骑!

  这一次,金价自1355开跌,一直到昨晚1318附近,下跌了近37美金左右,中途只有一次的反弹修正,以5日均线为压力点,最终还是滑铁卢向下跌至新低。

  数据方面,暂时没有过于明显牵引黄金走势的消息,都是比较小影响力不大的,连续性的调整,与美元强势的行情有一定的关联,美元从89附近一直单边上涨,已经到了91的高点。

  近期,美元方面一直呈现着单边上涨,每一天几乎都上演着同一个口诀,亚盘上涨欧盘延续,美盘修正之后再次破高,并且已经对前期高点位置击穿,强势美元一定会打压黄金的价格,短期内美元不掉头,黄金就很难形成底部,而是继续向下挑战新低的位置。

  未来,黄金如果破位了1310的低点,就极有可能向1280的区域迈进,为后半年的上涨做一个上升前的回撤确认,拳头收回来才会更有力的出击,连续四次的挑战1360的高点,就是为了未来能够强势击穿做足准备。

  隔夜,黄金跌至1318附近,这是1302、1307前低点延长线的支撑区域,与周二晚间测试的1332压力位置是一样的,1332不仅是5日均线的压力,也是上升趋势线破位反弹确认的点,这也是二次下跌的关键所在。

  



  如图:金价1307到1322这一条趋势线,基本是下跌的过程当中没有停留,而是直接破位向下,最终经过一天的反弹向上修正,抵达1332的压力位置,昨天全天以1332为压力持续走弱,并且创下了新的低点位置,而1302、1307这一条趋势线的支撑是在1317-18的位置,这个位置首次触及是可以先博反弹,或者价格向上之后再去做空。策略方面:我认为1302、1307延长线的支撑1317-18的位置会反弹,但要考虑美元的走势强硬,这种反弹力间不会太大,这个前提是这条趋势线支撑失效,才会引发更大的下行行情。

  


  原油,数据的行情来了一次过山车,快速下探之后向上反弹,原油大的方向依旧是乐观的,只是中途的调整会洗掉一些人,早上开盘之后就以68为支撑点快速拉升,今天回调的支撑也就是在这里,这个位置将继续反弹为主,操作方面今天在68-68.10的位置做多即可,上方看至68.8-69.00的区域。

  一顿操作猛如虎,一看盈亏0-5,一江春水向东流,不订直播真不行。李生专家系统订阅地址:http://cs.cnfol.com/gold/5532461?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