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彻悟:黄金早盘直接空,下跌延续将破1320

2018-04-25 09:05: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彻悟

  近期影响黄金的因素是中美贸易战,中东叙利亚危机,半岛局势以及6月份加息。我们一个个看,中美贸易战已经缓和,中美有望开启对话解决贸易问题利空黄金;中东叙利亚危机也已经缓和,并不会爆发第二轮,况且在爆发时黄金并没有表现,哪怕爆发第二轮预期也将是走震荡下跌,利空黄金;半岛局势走向好的一面,弃核声明和朝韩对话,朝美对话将开启半岛新篇章,利空黄金;3月已加息一次,美联储2018年将加息3次,6月份加息概率极大,利空黄金。利好因素呢?暂时我们还没发现,除非美方贸然再公布贸易制裁措施或美股暴跌带动黄金避险走高。

  技术面上,黄金周线1366高点四次测试,全部测试失败反转向下。大区间依然是1307-1366震荡。日线均线已经走向空头排列,并位于60日均线下方,三连阴昨日象征性收阳是抵抗性反弹。预计日线仍将震荡走低测试1315低点。4小时跌破1337和1333低点,已经形成1365-1334下跌第一浪,1334-1355反弹第二浪,1355-1322下跌第三浪,1322-1332反弹第四浪,预期反弹四浪结束后,黄金将迎来第五浪下跌,跌破1319再新低。

  小周期,我们认为昨天反弹是对1319支撑的反馈,突破1328.5虽然可能会延续些反弹。可我们仍认为反弹也是对1355-1322的修正,反弹结束仍将迎来下跌。当震荡对待,早盘建议投资者1331直接空,看1325-1320。若欧盘与我们预期不符,没有出现大幅下跌或持续性走高,则我们届时再改变思路逢低布局多。

  昨日早盘1324.5早盘带领投资者入场做多,在1327.1离场。1327.1放空到1324.5再赢一单。最后1324.5抄底到1329,全天三连胜。

  



  1324.5早盘多,对一单。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