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书润:美指强势黄金疲软 反弹不破1330继续空

2018-04-24 10:29:1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书润

  昨日黄金因美指继续强势反弹1330关口失守,美市盘中公布经济数据表现靓丽进一步试探1320一线支撑。盘中最低试探1321附近止跌反弹,周二早盘开盘小幅走高在1326附近,但因美指继续反弹到91高位,金价短线继续下挫到1323附近震荡运行。在昨日《张书润:美指走强黄金跳空低开 周初关注1330关口得失》笔者建议早盘1332-33一线轻仓做多,预期于1337附近离场,但盘中仅试探1335一次就展开回落。欧盘失守1330关口,而我们多单未能及时见好就收,止损离场。欧盘下跌1327后反弹1329附近我们空单顺势入场,盘中在此前低位1323一线稳健离场。盘尾部分朋友激进于1322一线继续布局多单,目前还在带损持有中。因本周消息面相对较少,避险退散后黄金如扶不起的“阿斗”一蹶不振。

  眼下美元走势出现新一轮强势,这对于黄金多头而言极为不利。黄金连续三个交易日收跌,很多朋友对于多头已经不抱希望,但我们也不能去盲目的看空。贸易战虽然以双方都采取展开谈判途径有所回暖,但双方制定的相对应对关税的措施却未见解除,那么贸易战得危机什么时候真的解除还需我们耐心观望。以此为前提下张某不建议过分的看空。当前整体行情是限定在大区间震荡之中。下方支撑1300,上方压力1365。这一区间是今年开年以来,一直尚未当破的区间,在没有打破之前,依然看区间震荡。至于短期而言,日线三连阴,表现偏弱。放到小时线来看,是连续的阴线,中间掺杂单阳的走势,也是弱势明显。再具体到前一交易日,价格早间横盘,欧盘破位早间支撑,下跌横盘,美盘二次延续破底。盘尾横盘震荡收盘。 欧美盘连续走弱,单日行情同样也是表现弱势。黄金目前利好消息面较少,反弹力度也仅是昙花一线,日内黄金继续走弱的概率偏大。所以操作方向还是反弹做空为主。

  黄金日内操作参考点位,在弱势行情中,我们主要昨日回踩位置1328附近,或者短期均线压制位1330附近,早间反弹给到这一区间可以去操作空单,博弈回撤,弱势行情,反弹就是做空的机会,目前早盘继续关注下方1322-20支撑情况,若失守表明今天的行情是走弱进一步拉大下行空间,否者可能还将继续维持窄幅震荡整理。空单止损位置放在1333,目标先看1322-20一线,短线和昨日一样减仓亦突破即可!张书润建议隔夜持有多单的朋友建议与压制位见好离场。空单我们关注日内压制位1328-30一线即可入场,激进者1327-28轻仓入场,稳健者等待1330一线入场空单。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