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邓翊震:4.24黄金外汇日评

2018-04-24 10:48: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邓翊震

  微博 财视 搜索:邓翊震

  美元指数

  受美国国债利率多日连涨的有利影响,加之美国数据昨晚表现向好,昨日美指一路强势上扬,逼近91.00整数关口。日K线上收略带上下影线的中阳线。走势上突破日k线级别强压力位。

  因本周有欧央行利率决议,行情的变动存在较大不确定性,现有的突破有一定可变性。在非利率决议或者重大基本面情况下,突破的有效性较高,在有重大基本面数据的情况下,突破的有效性减弱。因此,在操作上宜谨慎。

  持仓

  美日107.15多单继续持有,可将止损上移至108.35。

  欧美

  欧美昨日跌破日线级别三角形区间。而四小时上,目前等待向上试探由前期支撑位线转化而来的压力线。转向偏空已经初步确立。接下来防守住多头反击,偏空正式确立。日K线上受略带上下影线的中阴线。

  操作建议:1.22600附近介入空单,止损200点,目标1.2215、1.2190。上破60分钟压力线1.22200后回抽支撑位1.22050附近介入多单,止损200点,目标1.22500、1.22900。然后反手空,继续下看。

  



  磅美要稍弱于欧美。空头借助上周英国弱势数据,一路打压,跌破支撑。昨日拉开与压力位距离,虽然跌幅没有欧美多大,但走势上要比欧美激进。日k线昨日收略带上下影线的中阴线。操作上于目前位置,以突破回撤的稳健做单方式为主。

  操作建议:向上突破60分钟K线图压力线后回抽至1.39150附近介入多单,止损200点,目标1.39800、1.40300。然后反手做空

  


  美日

  美日走势较为强势,收略带上影线的光脚大阳线。因其涨幅较大,短线多空均不合适。操作上以稳妥多空为主。

  操作建议:108.15附近介入多单,止损200点,目标108.50。

  


  原油昨日4小时虽突破支撑线,但并未拉开空间(突破之后除本根K线外,应至少再有一根K线顺势下探,第三根K线再回拉)。操作上等待回调支撑线介入多单。

  操作建议:67.50附近介入多单,止损67.20,目标68.10。

  


  黄金

  黄金昨日收带上下影线的中阴线。日K线上突破支撑线,目前与欧美相似,需要等待确认突破的有效性。在确认过程中,多空变换较为激烈。因此,操作上以短线多空为主。

  操作建议:60分钟压力线突破后回抽至支撑位1323.50附近介入多单,止损4美元,目标1328.50、1335。

  1335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继续下看。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