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彻悟:周一空头下马威,周二1319支撑反弹后再跌

2018-04-24 08:34: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彻悟

  黄金缺乏基本面上的推力,不升下跌实属合情合理。中美贸易战已经走向缓和,全面对话有望开启打压金价;中东叙利亚还是如第一次一样,只是起震慑作用并未想实际动武,不是利好相反动力消失是利空;半岛局势走向对话,朝美、朝韩将实现会晤,核威胁被解除,避险消退黄金下跌。美联储将在2018年三次加息,3月份已经加息一次,预期6月份还将加息一次,若果真如此,市场走预期,那么黄金还将下跌。

  日线,黄金四次测试1366高点,都无力突破。连续三日收阴,k线下跌迅速有力,已经依次下破5日,10日,20日和60日均线。短期偏空看跌非常明显。4小时黄金也已经跌破了1337和1334低点,跌破大趋势低点已经走出空头走势。只不过4小时下方1319也许还有些支撑,投资者白天可适度关注。1小时单边下行,黄金始终贴着20倍均线下行,上方60倍均线不破,空头将持续。1355-1322幅度达33美金,趋势标准空但也许超跌需要反弹。

  总策略,我们认为1319处可能会有些支撑,白天投资者可以关注。主趋势保持看空不变,稳健投资者不要交易任何多单,而应该等待小幅反弹,在1331下高空,看破位1319。1319破位则黄金将跌向1313以及更低。

  原油升势没有持续,可直接空。68.98直接空,止损:69.55,目标:67.8-66.8

  http://cs.cnfol.com/gold/556390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