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跌势初成,美元站上90反弹将延续

2018-04-23 11:23: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齐仲龙

  过尽千帆皆不是,斜晖脉脉水悠悠。用来形容上周的黄金行情再贴切不过,繁华落尽,迷雾消散,市场回归本质,中美贸易战和叙利亚局势牵动的金融市场错综复杂,迷雾重重,谎言揭穿和尘埃落地的时候,就是市场回归本质形成趋势的时候,黄金终究还是没涨起来,多重利好的刺激下,黄金积重难返强势,走弱成必然。

  美元90下方徘徊长达三个月之久之后重新站上90上方,反弹异常艰难,力度何其弱,但虽弱却不跌,虽遭受美国暴跌和中美贸易战的双重打压,美元90下方终究还是没有延续跌势,终究是挺住了。市场总有极限,即使主力,也需要休整和补仓,没有一成不变的趋势,到了极限,就是新的机会的开始,所谓物极必反便是如此,空头的覆灭和强弩之末,就是多头的开始。

  黄金经过连续的高位震荡洗盘之后走弱,跌破1340关键支撑走弱,有望形成趋势性下跌,但行情缓慢,趋势刚刚启动之际,不可冒进追空,谨防依旧有反复行情存在。上周五1345及1341连续提示放空黄金,更明确提示不做任何多单。今日来看,早盘开盘走弱,短线依旧偏弱,跌势明显,但早盘不追空,关注1332——1330一线支撑得失,若早盘跌不破1330,欧盘预计会有小幅度反弹,所以,把做空的时间点定在欧盘,上方强阻力1337——1340一线,也是日内的参考做空区域,若日内走修正,明天依旧是做空为主,1342下方的反抽,都是做空机会,循序渐进跟进即可,不追空,也尽可能别逆势。除非欧盘依然震荡不破1330的情况下,美盘前后可考虑短多单,看个小反弹。总之,做空是主思路,抢反弹只是短线小插曲,且需把控好时间点。

  原油方面,从目前的盘面表现来看,不算强,但也不算弱,经过上周五的回撤反抽之后,今日暂时维持震荡格局,趋势方面,强势格局暂时没有改变,或者说回落的格局不明显。日内操作方面,依然是重点关注67.5一线支撑得失,早盘围绕68.2附近横盘震荡,暂不追高,原油白盘一般没有波动,美盘前后才是关键,若回撤不跌破67.5继续短线跟多,上方强阻力68.9——69一线,只有69附近去考虑空单才有空间,其他位置不做任何空单考虑,日内看好修正震荡,操作区间67——69区域内高空低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